我覺得一個男人對女生好很重要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一個男人若把你記在心上,他就會對你很好。當然婚姻中,客觀的要求也頗重要。但我認為這是基本要求。但不是客觀條件並不是越優就越好。這是後來我發現的。當然客觀要求是基於生活考量。但對女生好,她會感受到的。

我的意思不是那種只在婚前為了追你而對你好,而在婚後卻現出原形。基本上,我不完全那麼在意家庭是否非常富裕,而是這個人的本質。再加上基本客觀條件。

當然對一個女生好也需要看那個男生的能力,有些男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例如;沒能力購買一間房,雖然他很想買。或者,女生生病,但男生卻無力承擔。雖然他很想照顧你。所以我覺得客觀條件當然也要考量。

我有朋友的小孩同學是個男人的女神,她兼差拍廣告,在一個上課中,無意間她打聽到一個男生是一個藥廠老闆的兒子,他的確是一個富二代。很快的這個女生到追這個富二代,而男生對她也超好。但婚後,她非常的後悔了。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的確很好,但他們家的藥廠是電台賣藥的。他在自家藥廠工作一個月薪水35000,婚後都是那個女生努力賺錢養這個家。她每天都在哭。實在是一齣悲劇。

我覺得男生經濟穩定有房有車,加上他對你很好。這就可以考慮了。並不是非常富裕才是唯一。因為那個非常富裕的人並不一定會對你好。把你當生孩子工具,不停的外遇,一天到晚嫌你醜嫌你胖。賺來的錢怕給你花。當你生病時馬上找小三逼你簽離婚。那才慘。

我覺得他把妳放在心上這很重要。因為他說的每句話或做的每件事,你可以用心感受到的。而且這種感情很難變。

願你可以遇到那個把你放在心上的人。

April

 

 




11會員
55內容數
我是April, 畢業於 Utah Valley University, 擁有英國心理諮詢師執照, 愛戀天使工作室負責人,輔導個案多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