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時光機] VIXX - 대답은 너니까 (ONLY U)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的韓劇"無人島的Diva"

飾演哥哥的姜遇學

久違的看到他,也讓我憶起他的所屬團體VIXX

因此讓我重新回味他們當年帶給我的歌曲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首就是這首 Only U



大概是同情吧 親近的朋友幫我介紹了對象

和比妳更好的女人見面 要我就此忘了妳

我真是個壞男人

在我眼前的女孩如此深情

為什麼我卻總是想起妳


我所喜歡的的東西 如同日常生活一般的事

但連那樣明白的問題對我來說也如此難堪

因為那個答案是妳

因為我想起的只有妳


記錄人生路上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