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同鮮豔色彩的昆蟲,隨時散發出高冷不易接近的氣息,但卻是一個躲在盔甲後觀察人們反應的膽小鬼。 表現出獨立自主,不需他人的氣場,然而內心卻被孤獨緊緊裹住,嚮往被懂被珍惜的渴望。

日以繼夜的追劇﹑追的都是別人的愛情,不是自己的
失敗的婚禮,糟糕的婚姻,彆扭的人生,這才是自己的

我不太笑,也不懂笑,所以喜歡看笑起來很美的人們
朋友說我一直都不放輕鬆,繃著繃著,身上的銅牆就更厚實了
即便如此,我. 仍然想找到一個出口,一個能把自已從矛盾解救出去的方向
所以我決定開始寫. 自己,透由文字一點一滴把自己釋放出去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矛盾王浩是一個有著理想的年輕人,他夢想著成為一個音樂家。他喜歡彈吉他,唱歌,寫歌,他覺得音樂是一種表達自己和感動別人的方式,是一種追求美好和自由的方式。 他的父母卻不認同他的理想,他們覺得音樂是一種不切實際和沒有保障的方式,是一種浪費青春和前途的方式。他們要求他放棄音樂,去考公務員,去過一種穩定而體面
    avatar
    沐沐
    2023-07-13
    矛盾意識問題所在卻 默許無奈存在
    Thumbnail
    avatar
    iRainy
    2022-12-16
    avatar
    錦公主
    2022-08-22
    矛盾顛茄長在於此。 我現在很大的矛盾,就是,不知道是否應該設18禁。。。 雖然文章到後半,的確很應該18禁,前半普遍級部分,我怕有人會抗議,褲子脫了還只看到這個。不過,本國規定,好像BL或者同志內容就是18禁?不設定18禁,作者會有危險啊。 我就不信大家小時候守規矩哼哼。 褲子先穿好啦,總之。
    avatar
    顛茄美味指南
    2022-06-16
    矛盾人就是一種充滿矛盾而有趣的生物,尤其是隨著歲月的積累、智慧的堆疊,以及人生經歷的拓展下,矛盾之處才更加的明顯,特別是在社經地位崇高的人身上,這些症狀更加嚴重~而有趣的是,雖然歲月讓年歲增長,但行為舉止還是被無意識牽制著,依循著過往的習慣與經驗,操控著身體~ 這或許是兒時的記憶、成長的歷程,亦或是刻苦
    avatar
    Sea tree L
    2021-11-30
    矛盾中二滿點,好看與難看並存的野獸派武俠《獅子與火龍果》首先這本書是我30年的人生裡面看過 最中二 最混亂 最殘忍 最難看 的一本小說 等等等等,走路痛的粉絲們請別急著炮我 其實我超愛這本書的 因為上述那一切的種種缺點加起來 居然是這本書最大的亮點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19-12-04
    矛盾的表面選擇,卻帶來平靜與愛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能理解,那種可以一直換對象、跟不同人交往,隨意說愛的人,是如何定義愛的。 我總覺得,人在這一生中,可能可以遇到很多不錯的對象,也許可以非常喜歡他們,或是非常適合繼續走下去,那你會用盡生命、用那樣的力氣去愛的,並且經歷那樣羈絆,曾經一起經歷過不堪與傷痛的,還能以不匱乏的姿態選擇接納彼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9-29
    矛盾之歌——鹽月桃甫最能表現鹽月桃甫藝術家個性的作品,應該是他在第六回台展發表的《母》,畫面中一名賽德克族母親神情恐怖,拉抱著三名幼子,在一片混沌中逃亡。當時僅鹽月桃甫一人膽敢以油畫直接批評日本政府處理霧社事件的暴行。但同時,鹽月桃甫也為日本政府宣傳「聖戰」。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7-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