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感受不到你的好


raw-image

早上,我趁空看幾則文章及留言。

發現系統有做了一點小修改,這是今天才發生的,昨天都還不會。

因為我昨天才剛完成並貼出我個人史上最長的留言串。


那系統是做了什麼小修改呢?


就是:網頁會一直【自動刷新】。


感覺好像是企圖解決薯民抱怨要「一直按F5」的問題,

但是,網頁一直刷新,我就沒有辦法看留言啊!!!!

有的留言一長串,都還沒看完,網頁就刷新了,然後留言串又縮回去了啦!!!


我真的傻眼,這到底是哪裡的問題咧?


拿以下這一串為例,有32條留言,我根本就還沒看完,網頁(電腦版)就刷新了。

而且為何我明明就有登入,也可以發文章,聊天室還是要說我沒登入呢?





🍀2023/3/8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為預防看得灰剎撒,特製作此系列目錄文→初心不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3會員
365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