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你需要的,只是慢下來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這兩個禮拜,我變得非常忙碌

因為開始要處理創業的東西,工作上的東西

還有我自己做的小項目


雖然沒有什麼成績

但我卻非常的忙碌


我必須要請特休在上班時間去參加展覽

在每個演講,後去交換名片

嘗試去做商業拓展

之後把這些東西整理完

並且做成行動方針


當然我學習到了很多

但同時我也陷入的焦躁不安

我變得無時無刻都想要打開電腦學習

無時無刻都想要工作


當然認識我的人,可能覺得我好像一向如此

但在這幾個禮拜情況其實是變得更糟

我很難靜下心來


每天都是事情推著走

早上九點起床

整理一下去工作

七八點回家

在整理東西做事到12點

合上眼睛馬上就睡了


就像開啟了自動飛行模式

我生活這樣運轉

雖然我知道自己朝向哪裡


但去完全不知道這個方向是不是對的

在做事的當下完全沒有感覺


我也在想

是不是當下有感覺就沒有辦法做事做得那麼迅速


直到今天

我打開電腦想要看一個教學

但卻不停的想要去做別的事

不斷切換

過了20分鐘,我還是什麼都沒有看

就在焦躁中時間流逝了


我蓋上筆電

躺在床上什麼也不做

10分鐘後

拿起紙筆

列下了,我所有今天想要做的事

此刻我是如此的平靜


我清楚地意識到

科技給了我們很多

但也會讓我們失去很多


要在世界快速的進程中

保持理智是非常困難的

但同時也是非常簡單的

你需要的只是慢下來

蓋上電腦

讓自己休息10分鐘

拿起紙筆

寫下那些,你真正想做的事


我不知道這樣做一個月之後會如何?

但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始嘗試
我會在一個月後跟大家分享收穫
歡迎大家一起來挑戰

對我來說 人生就是一個遊戲 活得開心,活得漂亮,活得成功,活得有意義 都是這場遊戲的一個個任務 我想要把這個遊戲打通關 在這裡我會分享一些我自己的經驗 把遊戲打通關的一些技巧 打通關的過程 和我自己發現的小 bug,或捷徑 遇到的喜怒哀樂 遇到的困難 遇到的挫折 歡迎大家一起來摸透和想受 這場人生遊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