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自己 20231013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睡得比較晚所以沒吃早餐就出門了,剛好準點打卡,還沒中午的時候肚子就開始餓了。下午我不太開心,因為對方沒有一次把事情交待清楚,導致我浪費了兩倍的時間在同一件麻煩的工作上,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不一次交待完所有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浪費別人的時間和精力呢?」那時的我氣得超級想翻桌,臉臭到一個不行。但後來冷靜下來思考,這也是一種工作上的經驗呢!把它記錄在今天的注意事項不就得了嗎?相信我一定會更進步的!

依照這一個多月以來的上班經驗,我做了一個小實驗。我以一個月份為單位建立了一個Excel檔,之後利用再以一天為一個單位作一個工作表,打上日期、寫下工作事項、增加我經常需要開啟的檔案的連結,如果看到未來幾天有需要注意的事項我就先輸入在那一天。我發現比起用便條紙(容易弄丟)或者是用手寫(有本子的位置有限及無法使用照片的缺點)來得更有效率。我想把時間放在我認為值得的事情上而不是無所謂的浪費時間。當然工作空檔時間更要好好利用在自己上。

『每個人都有足夠的空間,喜悅的表達我們獨一無二的創造力。』

表達自己

表達自己

抽到這張彩虹卡我心情很複雜,因為很多時候我都沒有好好的表達自己,幸好我透過方格子有了這個出口,我感到很欣慰。

謝謝觀看完這篇小短文的你,歡迎關注我或者給我支持。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