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洗衣機NA-158VB排水不良原來是要清洗洗衣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這台洗衣機,國際NA-158VB

洗衣機排水不良原來是需要清洗洗衣機!!

raw-image
raw-image

客人表示,排水量很小,脫水都要拖很久。常常脫水脫完了,衣服還是溼答答的

拆開發現,洗衣機排水孔整個被水垢堵住了

raw-image

不鏽鋼桶表面也一堆水垢

這些東西包含沒溶解的洗衣粉、洗衣精、衣服綿屑、平常殘留在衣服上的汗水和皮屑。

你能想像嗎?這些東西殘留在洗衣機上,洗衣服的時候又黏在衣服上

客人表示,不只排水量很小,常常衣服洗完身體都會癢!

這種情況,就需要把洗衣機整個拆解,徹底清潔,才能夠解決他的問題!

raw-image
raw-image

以上內容為電器行經驗分享,如有疏漏,歡迎底下留言大力鞭策!


你也有過一樣的經驗嗎?

A.我也有遇過!那些髒東西不只堵住了排水孔,還殘留在我衣服上!根本就洗不掉!

B.沒有,我很勤勞的都定期叫人來清洗洗衣機,沒這個問題!

C.其他

留言告訴我吧!



官方Line

Google map

YT

FB

IG

抖音

小紅書

2會員
15內容數
這裡我將分享我洗衣機維修的點點滴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