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獲選《時代雜誌》年度人物 問:可以帶我的貓嗎?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獲《時代雜誌》選為年度風雲人物,她在社群網站宣布消息,表示雜誌通知她獲選時,她第一時間問:「我可以帶我的貓(去拍封面)嗎?」於是其中一個封面,愛貓Benjamin就充當「圍巾」圍住她的脖子,互動相當有趣。

除了泰勒絲,其他8組進入決選的候選者包括: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參與罷工的好萊塢演員與編劇、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Altman)、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Putin)、起訴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檢察官們,電影《芭比》娃娃。

吳宗憲羞吐「親熱林心如」細節 狂舔全身太酥麻

演員經常得為作品突破演出極限,尤其血脈賁張的床戲或親密戲碼,雙方界線最難拿捏。出道近40年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最近他在節目憶起片場往事,對2005年的電影《一石二鳥》印象深刻,坦言那次是他「人生尺度最大」的拍戲經驗,與他出演對手戲的就是林心如。

吳宗憲後來才知道要拍的內容,「原來有一幕戲,在奢望說女主角撲到你身上,用臉在那裡一直蹭、一直舔你的全部身體」而這位女主正是女星林心如,吳宗憲描述當下心情,「我我我...我跟你講,我就在那種感覺一切都還沒有發生的時候,已經被奪走了,這個就是我最大(尺度)的。」他還開玩笑說,當天拍戲完回到家,一整晚都睡不著覺,更在心裡默想「真希望這一切是真的」,幽默口吻也立即逗樂全場。

金馬0負評「遠遠崇拜陶晶瑩」 Lulu收割4男神 點名王柏傑拍床戲!

「怪物職人頒獎典禮」以發掘及表揚台灣不同領域的職⼈著稱,今年堂堂邁入第七屆,由演藝圈「怪物級」的幕後超級推手陳鎮川擔任發行人的品味流行生活媒體《style master》所推動,Lulu擔任形象大使,她笑說未來想跟王柏傑床戲,阮經天則是吻戲。

這次金馬主持Lulu被比媲美陶晶瑩,還有人說勝過陶晶瑩,對此Lulu表示:「我完全不敢當,陶子姊本來就是我心中最高標竿,我想進這行就是因為她,我是典禮主持小白,陶子姊是我學習目標」。典禮前有跟曾寶儀、黃子佼請教談話內容,給予很多意見,陶晶瑩則不好意思問,Lulu說「陶子姊是偶像,只能遠遠的崇拜」。

隋棠驚吐:錯過並非是壞事 婆婆賴佩霞才剛退選

婆婆賴佩霞剛宣布退選的演員隋棠,在過程中除了暢談「劇本與演員的關係」之外,同時也透露,現階段即使錯過角色也不覺得是壞事,跟著其人生閱歷增長,會想嘗試更多不同的面貌。

入行逾20年的隋棠身為資深演員,影視雙棲,甚至跨足作詞和文字創作,課堂上大方分享表演心法,她認為演員詮釋角色時,從角色動機、邏輯和舉動都應該要一致,也不忘給予剛入行的演員意見,「就算和角色錯過了也不要覺得可惜,演員的視野和世界是很廣闊的」。

任容萱被訓練成保母 遭催生喊別逼我

任容萱6日出席活動,35歲的她坦言,自從姊姊Selina生了「小腰果」、她升格「小姨」後,心態也大不同,「我姊把我當職業保母訓練,教會我泡奶、洗奶瓶、換尿布、哄睡等各種育嬰技能,我隨時可以考職業保母,近距離跟外甥小腰果接觸,覺得自己好像也走進人生不同階段」。

任容萱與小5歲的模特兒男友林柏澍交往3年多,近來因業餘保母當得太稱職, 大家都覺得她很上手、說她很適合生小孩、要她趕快生,她笑喊「不要逼我」,坦言和男友有年紀差距,且她已先凍卵,把生育年齡延長,所以還不著急,加上同時仍在照顧一隻年紀很大的老狗,還需做些時間的調節,「所以應該不會有龍寶寶」,爸爸對她的終身大事也說「不急、再緩緩」。

    0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