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西🇯🇵超人氣蟹料理連鎖店.かに道楽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蟹道樂主要是提供螃蟹料理的餐廳,以帝王蟹料理而出名,供應各種與蟹有關的菜品,全年都能吃到季節性供應的松葉蟹或帝王蟹等不同種類的螃蟹,店內也提供吃蟹肉的各式工具,所以不用擔心剝殼的問題。

raw-image

沒錯,這間就是第一天晚餐導遊一開始帶錯路的那間餐廳,終於到了第三天的午餐要來這用餐的時候了~直徑的走上二樓後就座,服務人員就開始送餐上桌,我們吃的是定食套餐,所以菜色是一道一道上的。

圖片來源:かに道楽

圖片來源:かに道楽

我記得是吃了將近有五、六道菜吧?只是擺盤比較好看的,或是菜色比較特別的我才有拍照,像是這道已經幫你剖半的螃蟹腳,不僅食用方便,而且蟹肉也很新鮮,肉質肥美鮮甜!

還有這道焗烤蟹肉通心粉也很讚,焗烤起司搭配滿滿蟹肉的鮮甜,美味好吃而且也很有飽足感~這頓午餐吃得既新奇又有趣,因為能品嚐到許多不同的螃蟹料理,在身心靈上都獲得了極大的滿足感!

raw-image

🌐 道頓堀東店 🌐

営業時間 ⏳ 11:30~22:00

住所地址 🏡 〒542-007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1-3

電話番号 ☎️ 06-6211-0417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