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EN】欸妳,可以給點私人空間嗎?【BaeRyS】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大學生 x 社會人

一般而言,同居中的情侶,通常已經不怎麼在乎空間隱私這類的事情了。好比說,像是一起使用廁所這樣的情況,幾乎可以說是家常便飯的事,對於空間所屬的劃分容易處在一個模糊的狀態。


在平日的早晨,剛醒來的Baelz坐在床鋪上張著那雙惺忪的睡眼,她看了一眼身旁那一窩已然空蕩蕩被子窩,接著又闔上雙眼,把自己整個人掛在床邊,之後才慢慢滾下床去。

眼睛都懶得睜開,她就這樣閉著眼走到廁所門口,把沒有完全閉合上的門給輕輕推開。

「噢,早……」

而在門後向她問安的,是坐在馬桶上的IRyS,也是一副愛睏的模樣,用著軟綿綿的聲音候問。

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她們在使用廁所的時候,已經沒了上鎖的習慣,而家裡所有共有的空間,也都像她們對彼此敞開的心房那樣,暢通無阻,彷彿兩人之間已不存在任何一點秘密那樣。

「哈啊……啊呃…早……」

Bae還是沒睜開她的眼睛,邊打哈欠邊抓肚子,拖著那雙一紅一黃,那有著老鼠造型的拖鞋走向洗手檯,這才勉強撐著一雙瞇瞇眼看清眼前物品的位置,東摸摸西摸摸的,拿起牙刷準備往嘴裡塞。

「等等等等…那支是我的牙刷……」

一旁還坐在馬桶上的IRyS顯然比Bae還要清醒得多,一下搶走了Bae手裡的東西,並幫她拿起屬於她的牙刷擠上牙膏之後,塞進了她手裡。

「Here.」

而Bae就那樣連動都沒動,接著把牙刷再次塞進嘴裡開始她今天的梳洗。

也許因為牙膏的沁涼,才讓她慢慢從模糊的意識狀態裡甦醒過來,但她依然很懶得把眼睛睜開,直到……

「好臭!」

一股微妙且強烈的氣味襲擊了她的鼻腔,在感官激烈的刺激下,讓她不清醒也很困難,整個眉毛和鼻子都往臉的中心集中縮起來了。

「…妳是吃了什麼……Bruh…」

為了避免被嗆到,Bae先吐掉滿嘴的泡沫才轉頭一臉狐疑地看著IRyS。

「Huh?我們不都吃一樣的東西嗎?妳在說什麼啊……」

不過IRyS倒也沒正面答她的問題,只是繼續縮在馬桶上,將注意力放在談話以外的地方,隨口答了些廢話。

「妳是不是汽水喝太多啊……」

Bae也一副不以為然的態度用慵懶的口吻問,然後繼續刷她的牙。

「…我才沒有…上週打的賭我有好好遵守約定好不……」

「嗯哼…」

懶散的對答間,很有早晨的氛圍。一個閉眼刷牙,一個用兩隻手托著沈重的腦袋,兩個都還沒完全醒來。

「噢~那個起司蛋糕…!」

突然間,IRyS好像想起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大喊著。接著很快地把自己整理一番,然後穿起褲子,也準備要開始洗漱了。

「是那個臭起司!」

見IRyS恍然大悟的模樣,Bae才意會到意有所指,不滿地皺了皺眉頭說:

「什麼?妳偷吃我的點心,然後抱怨那個讓妳吃壞肚子嗎?」

「我…我才沒那樣說……而、而且是妳自己要闖進來的耶!還嫌棄我很臭…那我的隱私呢?」

IRyS擠牙膏的時候,表情看起來有夠心虛的,看來是被說中些什麼,於是馬上轉移話題來模糊焦點,然後一屁股把Bae從洗手檯前給擠開。

「妳自己不鎖門的,還說我!」

Bae當然也不甘示弱,一屁股又撞回去。

就這樣,一個迷糊至清醒的早晨,在兩個屁股擠來擠去之間,又模糊了彼此間的界線。

這就是她們拌嘴的日常,總在爭辯中和諧地共享同個空間。


那麼…晚上呢?延續著那樣模糊的邊界,在夜晚會有比較不一樣的火花嗎?


晚餐過後,IRyS窩在沙發上滑手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她似乎在等待些什麼?

不過時間已經足足三十分鐘過去了,她顯然沒等到她要的結果,於是又把訊息滑開來看。

『想一起看電影嗎?我在客廳等妳噢』

那是她在三十分鐘前傳給Bae的訊息,但被已讀不回了?這通常是不會發生的…因為那不是Bae的作風。

不過IRyS樂觀地認為,Bae可能只是忘了,所以又傳了訊息過去:


『Babe妳洗好久……

冰山都要融化了

我要融化了(„Ծ‸Ծ„ )』


而訊息在被傳出去的當下即被秒讀,接著IRyS收到一連串意義不明的怪貼圖,這讓她感到很奇怪……什麼意思?但她隱約感覺…她可愛的小傢伙是不是在跟她鬧彆扭?


But, why?


雖然IRyS覺得事情不對勁,但卻又怎麼也想不明白原因到底出在哪邊。於是她起身離開沙發,光明正大地闖進Bae正在使用的浴間。

「所以,」

IRyS一屁股坐到浴缸的邊緣,側過臉龐看著縮在浴缸裡面繼續滑手機的Bae,說:

「妳寧可在這裡回訊息,也不要陪我躺沙發看電影嗎?」

IRyS挑眉,邊欣賞Bae裸露在泡泡浴外的肩膀有幾分誘人,邊等待著一個能令她滿意的回應。不過,別說是回覆了,Bae連一個眼神交會的機會都沒有給她,只是面無表情地鼓著那張臉蛋。

接著,IRyS手機的通知響起,而她也無意識地遷就著習慣,想都沒想地就拿起手機看一眼。

『Nope.』

那是來自『アホ太郎❤️バカ』的訊息,外加了好幾個「愛理不理」的貼圖,完全地吻合了本人目前的狀態。

什麼呀……幹嘛這樣……IRyS心想。

面對Bae突如其來的冷淡攻勢,這讓IRyS壓制不住想頑皮捉弄她的衝動,於是趴上浴缸的邊緣死命盯著她瞧。

「真的不理我了?」

那是IRyS給她的最後通牒。但過了許久,Bae顯然真的沒有要理會她的意思,繼續滑著她的推特,這個反應讓IRyS歪了歪嘴,然後默默地把自己的手機放到一旁,以免被即將要發生了戰爭給波及。

這時,側坐在浴缸邊緣的IRyS把手探進水中,自己的雙手當作是水槍,輕輕一擠將壓力集中在掌心上,朝Bae的臉上噴水。

「理我啦!」

IRyS邊用淘氣的口吻說。

「嘿!!」

而受到驚嚇的Bae一下坐直了身體,不悅地對IRyS大喊。

接著,她不甘示弱地把笑歪的IRyS整個人給拉近浴缸裡,兩人就那樣打鬧了一番,而最後是Bae大勝,並理直氣壯地跨坐在濕了整身的IRyS身上,無聲地怒視著她。

「幹嘛這麼生氣嘛?!又不理我……」

IRyS看她的反應如此之大,雖然沒有太意外,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冤枉,只能一臉無辜地舉起雙手投降。

「我剛剛就叫妳來洗澡了,是妳自己不要的欸!」

「有嗎?!什麼時候?」

面對Bae的指責,此時IRyS的腦海裡運轉著各式公式,但怎麼就想不起來有這回事……而她的反應換了Bae一個『妳認真……』的表情,讓她冷汗直冒。

「噢……噢…等等…」

又這時…IRyS才似乎拼揍起一些很朦朧的記憶…是稍早的時候,她正在安排錄音相關事項的時候,因為過分地投入,所以可能隨口說了些什麼應付場面的話……

然後她隱約記得…Bae那個時候跟平常與自己說話的狀態很不同,是在…撒嬌嗎…?Damn!這麼珍貴的畫面竟然想不起來,這讓IRyS死命地敲著自己的窬木腦袋懊悔著。

「…其實…我剛剛沒聽清楚……」

事已至此,辯解和找藉口理由顯然不是什麼聰明的選項,於是那機靈的小惡魔決定走回上策,一把將那嬌小而赤裸的胴體給牢牢地擁在懷裡。

「放開我!」

「我真的沒聽到啦……對不起嘛……」

Bae在她懷裡用力掙扎,但IRyS撒嬌的口吻讓她不自覺地心軟,鬆開了原本掐在手臂上的手,接著用複雜的神情看著那個埋首在她胸口上的人,用可憐巴巴的目光凝視著她。

而就在Bae有所動搖的時候,IRyS一個輕柔的吻,落在她的心口上,以示誠意以求一個原諒,這讓Bae發出了無比掙扎的哀嚎著說:

「不要用那個眼神看我…!這不公平!」

當IRyS覺得自己已經勝券在握的時候,嘴角的笑意差點就要溢出來了,可Bae卻突然踩了個煞車,態度又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No!!!!」

Bae崩潰地大喊,然後打開了水龍頭的開關,讓冷水直接灑落在兩人身上,惹得毫無防備的IRyS放聲尖叫,自己則趁著這個空擋,隨意把自己整理一下就開溜了。

把水關掉之後,IRyS隨即轉身確認目標的動向,然後她看到一個光溜溜的可愛小屁屁,用飛快的速度跑到淋浴間快速地把自己沖了一遍,然後又飛快地衝到浴室門口開門逃走了。

快到連車尾燈都快看不見的程度,這讓IRyS樂得笑了好一陣子。

之後,IRyS也不急著起身,因為有預感這可愛的小劇場可能後面還有彩蛋,於是悠哉地梳起她濕漉瀏海。

而後續確實也不出她所料地展開,IRyS就這樣一臉陶醉地繼續趴在浴缸的邊緣,看那慌張的小老鼠又跑回來拿被她落下的浴巾,而這次她有記得要遮住自己可愛的小屁股了。

「嘿,Babe,手機不要了噢?」

IRyS拎著裝著Bae手機的防水袋晃了晃,接著小個子又再度衝了進來,不客氣地把自己的東西給搶走了。


這似乎從來不是論輸贏的事情,IRyS心想。

然後慵懶地起身,準備把自己好好打理一番,先洗個澡,再一邊思考等會兒要怎麼哄才能讓Bae開心。

她不著急,因為她知道,她可愛的小屁股…只是在害羞而已,從那慌張的表情來看,她是知道的。

她倆之間在夜晚裡的交界,顯然火花並不是那麼的激烈,但…那卻又是她倆足夠親密的證明。





後記

光溜溜的小屁屁❣️

想順便推廣幾個跟這篇有關的幾個剪輯


73會員
90內容數
這裡是小小一粒的釐米,今天想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