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活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和朋友一起吃迴轉壽司,吃完一起騎腳踏車,最後再逛一下夜市。這個朋友是我在日本打工度假時認識的,她接下來還要去澳洲打工度假,我挺羨慕她的,我到現在還是沒有一個方向,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今天跟老爸聊到這個話題,老爸總說日子就是這樣過而已,每天混、每天下班,如果有一天變得很忙了,很多人都要找自己時,恐怕自己還會不想過這種生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1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