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好吃的公益產品_巧巧酥餅乾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收到一盒「蒙恩聽障烘焙坊」的巧巧酥餅乾,本來就對於餅乾沒有很熱愛的我,先是放在一旁,打算有空再吃。碰巧這幾天在錄製 podcast 覺得有點疲倦之際,就順手打開這盒巧巧酥,想不到吃了一顆,心情不自覺變得好了起來,這幾顆很有療癒效果的小餅乾,酥中居然帶點脆、香氣迷人,療癒了我疲累的身心靈(笑)。

raw-image


黑色的餅乾盒子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一下有關這盒餅乾的「背景」,原來他是一家主打「聽障友善職場」的烘焙坊,提供全手語的工作環境,讓聽障者可以安心在烘焙坊裡面工作。另外,他的行銷企劃頁面也做得很精美,活潑又精緻的圖文介紹,關於手語及介紹社會大眾對聽障常見的好奇,也為產品添加了不同的風景。

raw-image


產品打開後的樣子





raw-image



取自官網產品照片






raw-image



喜歡他們的標語

初次見面因為支持,再次相遇因為品質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有時候會想支持公益產品,但也重視產品的品質及背後傳達的理念,那歡迎你也一起用自己的方式,加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行列。


購買連結:https://linktr.ee/deafbakery


我是Cary,好的原創文章需要您的支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按愛心、留言。 想看更多關於求職、就業、助人工作、個案服務相關的議題,歡迎寫信給我,非常歡迎! [email protected]

  • 或追蹤我的IG : peiwensister
  • 加我好友LinkedIn:Cary Liao
  • 「本網站上之一切文字、圖片,著作權皆屬於本網站所有,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70會員
131內容數
我是職務再設計專員。職務再設計是政府為了協助身心障礙者、中高齡或特殊的對象能夠更好的融入及適應職場而推動的一項重要的政策。前面提到的這些對象,只要在找工作、或是正在就業的過程中,遇到任何工作適應上的困難而可能透過輔具、改善工作流程、或是改善工作環境...等方式來克服的時候,就是屬於我能服務的範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