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后悔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7岁的罗艾薇,与自己妈妈的关系极度恶劣。不过,这都只是她单方面认为而已。她总是认为妈妈不够爱她,甚至讨厌她。可当一切说清楚,艾薇却也失去了这个她误会的长辈。

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艾薇在9岁时,妈妈开始对她越来越严厉。她开始胡思乱想,因为爸爸英年早逝,妈妈领养了其他女儿,艾薇认为妈妈已经开始想抛弃她了,于是便对妈妈的态度从认真到懒懒散散,敷衍塞责。


妈妈对艾薇的所作所为感到很不满。同时,她也反省了自己对艾薇的举动是否伤害了她。在艾薇15岁时,她和妈妈几乎没日没夜的吵架。领养的义妹也总是参上一脚,怒骂艾薇。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终于在17岁时,艾薇忍无可忍。她趁着义妹参加三天两日的生活营时,抛下妈妈去朋友家住了四天。在这一晚上,艾薇明白了妈妈是爱她的,只是这种无形的爱,艾薇把它当作一种压力。于是,她决定明天一早就回家,将原本四天改为一个晚上。可是当她再次回到家,想对妈妈说声对不起时,她发现家里重要的财产都不见了。


妈妈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把最后的话语托付给了她最信任的那个女儿。

“宝贝,妈妈知道妳一直觉得我在给妳施加压力......可是......妈妈其实并没有这个意思......妈妈希望妳能够明白......帮我照顾好艾丽(义妹)......最后......妈妈......财产在这里......宝贝......我爱......妳”说完,妈妈就永远,永远的闭上了双眼


“妈!妈!我错了,妳醒一醒好不好,我回来和妳道歉了,对不起!妈!妈!”艾薇哭得撕心裂肺。可是,这时候才来说“对不起,我后悔了”还来得及吗?不,一切都太迟了。


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后悔药”。但愿每一句“对不起”,每一句“谢谢你”都不会来得太迟。

4會員
31內容數
校园里的喜怒哀乐,师生对战(有些纯属娱乐哦)短篇作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