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都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太容易被看穿

大家都看出我喜歡妳

連妳的兄弟都來問妳

我還不知道

雖然本來就有點小曖昧

但今天妳突然開門見山問我

我還真的有點嚇一條

其實我喜歡妳卻又不敢告訴妳

除了遠距離跟我的健康問題

都是我們的考驗

雖然妳有心想要了解

這點我真的很感動

但我現在也很隨緣

曾經強摘的果實不但難吃

而且一下子就變質了

如果我們真的不適合當情人

也希望還是朋友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到最初的悸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有圈內人能說服我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什麼同性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PPL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原來大家都是戲精將客人送出門轉個身就那1秒鐘... 微笑- 臉垮 - 翻白眼 川劇變臉也不過如此吧!! 剛剛這位客人才刷了一筆10萬的課程 這筆獎金可是這位老師獨拿耶!!! 這位老師居然可以如此"不屑" 是太小筆了嗎? 也是啦~~ 這位老師以往的客人都是超大咖的VVIP 下手都是百萬起跳 這1
    avatar
    lith
    2023-11-15
    【醉後任務】原來大家都在偷偷做任務早晨,你從陌生的飯店房間甦醒,周圍是一群生面孔以及…一顆即將摧毀小鎮的炸彈! 昨晚酒酣耳熱之際,好像是某杯惡意的調酒將你的意識抽離…遺忘的派對時光裡發生過什麼事?身邊這些人又能否信任?你得一邊回想自己的目的,一邊解除炸彈保住小命。 在這個充滿歡笑與希望的「巴利市」,夜晚卻暗潮洶湧。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3-09-13
    社畜的困惑-原來大家喜歡被慶生耶!大家喜歡被慶生嗎?特別是在工作場所的話? 因為我有下載一個用統一發票賺回饋的app叫做 aifian,每天會有一個2選1的簡單小問題,基本上可以想成是aifian 裡面的一個小問券或是資料蒐集吧,問題很多元也很無厘頭,可能像是:你會把社交軟體上的紅點點掉嗎?(會 / 不會);你吃咖哩飯會把飯跟咖哩拌
    Thumbnail
    avatar
    savingcoupon
    2022-11-07
    【阿呆理財】什麼?原來大家就學期間就在投資!在出社會之後開始經常與朋友討論投資理財的事情,在聊天過程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會拿小錢投資,最常聽到的就是「定存」,但是出社會這幾個月發現很多活存利息已經超過很多定存了。 半年前的我是超級新手,因此推薦的影片適合給: 連投資怎麼開始都無從下手 開證券證戶都有問題 交割戶是什麼鬼東西 股票專業術語完全聽不懂
    Thumbnail
    avatar
    艾德拉|下班後日常
    2022-10-16
    何謂【搜救】?原來大家都搞混了!民間流傳"晚七天"回家是指身亡後化為靈魂於頭七當天回到家裡探望家人,但以搜索科學來說第一天卻是機率相當高的截止點,只是目標不一定已經身亡;就資料顯示目標到第七天仍存活下來的機率其實非常高,尋獲已身故的目標可能當天即重傷身亡或第三天後因失溫等原因身亡。
    Thumbnail
    avatar
    黑手吉米
    2022-04-28
    原來大家都是小飛俠前幾年無意中翻看到老照片時,有個震驚的發現:「我太太的年齡已經是當年我結婚時丈母娘的年紀了!」 為什麼會驚嚇?因為第一次拜見丈母娘的心情印象猶在――是一個雍容典雅的長輩,可是回頭看看老婆,留著學生頭穿著T恤七分褲到處亂跑,那裡像是德高望重的長輩哦! 如何活得健康,這是這一代人最大的課題了。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2-20
    原來大家都在用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夏天又快到了,每次一到夏天天氣就會開始變的超級炎熱!!除了全身流汗之外,女生因為私密處比較柔弱,常常會感覺被悶在裡面又黏又熱的真的會發瘋,,除了會悶悶熱熱的以外最怕的就是感染或者是會有異味!!,之前時常有耳聞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但是我一直都覺得那個是過了年紀之後的人才會需要用的東西,直到我有一次參加
    avatar
    李美正
    2021-04-28
    「我們需要動員所有人!」,怎麼用英日文號召大家來幫助你?美國的選舉日(噢不,是選舉月)歹戲拖棚,兩大政黨不僅都在封關前號召動員所有選民投票(Come out and vote!),開票後還進入訴訟戰,共和黨動員所有黨員對選舉疑似舞弊進行司法攻防。像這樣要動員全體之力來幫助自己時,外國人會怎麼說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1-12
    「元企來了!」羅培甄化身podcast主持人 盼帶給大家滿滿的元氣「哈囉大家,我是元企!」麥克風那頭傳來輕聲的呢喃,像是在與聽眾對話又像是自己的個人獨白,透過網路空中放送,平常沒有機會分享的內心世界都留下了聲音的紀錄。元有第一、第一位和第一名的意思,企則代表希望、盼望,羅培甄化身「第一位又充滿希望」的網路廣播主持人「元企」,希望在自己的節目裡給大家帶來滿滿的元氣。
    Thumbnail
    avatar
    Double Pump女子籃球誌
    2020-07-09
    原來大家都搞小圈圈不論是小班級裡的小圈圈,或是大至國際上的種族歧視,我們藉由《許願樹》延伸友誼的討論,拆解小圈圈、小團體的運作模式,真的能沒有小圈圈嗎?小圈圈有什麼不好呢?如果你在圈圈內,也會思考這個問題嗎?
    Thumbnail
    avatar
    羅怡君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