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變身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知道是哪一天,帶著兒子到遠東百貨吃飯,吃完飯就在百貨公司內隨意晃晃,剛好逛到玩具部時看到了這一些在特賣的假面騎士變身腰帶跟變身器鑰匙。我一看到就有點暈眩的感覺,彷彿有人在催促著我:買下他吧,買下他吧....

每一個男人內心都住著一位小男孩對於玩具絕對是不分年齡,雖然現在已經不能像小的時候回到家就把這一切都穿戴上身,想像自己就是電影裡那位拯救人類,維護世界和平,對抗邪惡組織的變身騎士,危急時只要大喊一聲“變身”就可以成為全世界的英雄。但是看著這些製作精美,外型漂亮又有各式仿真聲光效果的裝備,我不禁把變身器一顆一顆仔細擦拭把玩,然後放進變身腰帶的插孔,享受他呈現出來的不同武器功能展示。這時的我只能說是痛哭流涕的感動啊!

小時候的我們,天真無邪,相信未來是無比的美好,感覺自己可以做到每一件事情,可以擁有全世界。可是隨著年齡增長,身上背負的責任越來越重生活必須承擔的壓力越來越大時,我們的眼神不在綻放光彩,現實取代了想像,我們都知道了自己不是假面騎士,也沒辦法拯救全世界。但是這一天讓我擁有了短暫歡樂的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

我是50通訊大叔



夫妻是要共同生活好幾十年的伴侶,現代愛情觀是速食主義,高漲的離婚率使得離婚也不再讓人感到羞愧;當婚姻不再能依靠法律束縛,我們都要更加堅信即使當愛情不再,而讓兩人轉變成了親情,生活仍然有許多值得我們去共同體會享受的地方,婚姻不是墳墓,而是花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