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奇遇】少年亡靈的不甘與氣憤怎麼跟「失去」相比呢???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感言-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一些隨性而舞的文字,一段干濕橫斜的記憶,於嫋嫋娜娜中,悄然浮現。
當你執著在「🉐️得到」之際,
往往迷失在真正的失去~《感言》
😅在為預約的個案做面對面的靈氣療癒時,出現一位很古老的亡靈.......😅😅😅
🤔這是一位年輕的少年,穿著是古代的服飾,嗯,這應該是古裝劇才有的裝扮啊!!!~
👀他非常的氣憤與我訴說,這個案之前是如何地害死他 ? 因為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個案卻在利益薰心下,將他殺害了!!!
😅嗯~我是站在中立的立場,不介入也不驅離的原則!!!😅😅😅
🥰看的出來這個少年亡靈是多麼的氣憤與不甘,在他眼神中流露的是許多的不甘,他原本有大好前途,有許多想要做的抱負還沒有實現,就這樣斷送在好朋友的利益薰心~
😆😇歷經多少歲月呢 ? 從古至今還是氣憤難以撫平 ? ? ?
帶著這樣的彷彿是昨日般的結怨心情,到底歷經多少歲月啊 ? ? ?
😅😅😅我滿腹疑問的問他 : 所以,你一直沒有投胎 ? ? ?
👻少年亡靈 : 對啊!我不會放過他的!!!~
😅我又問他 : 那你要報仇的這個人一直不斷的投胎嗎? ? ?
👻少年亡靈 : 對啊! 很狐疑的看著我
😅我又問他 : 為甚麼你沒有機會報仇呢 ?
👻少年亡靈 : 因為他有做一些功德,(功德傍身 )要等機會
😅我又問他 : 你知道我們這時代的年輕人都在玩甚麼 ? ? ?
👻少年亡靈 : (一臉無奈) 我為啥要知道你們這時代的年輕人在玩什麼呢 ? ? ?
😅我陪著笑臉說 : 是,是,是,不過,我覺得如果我是你,我太不划算了!!!
👻少年亡靈 : ? ? ?
😅當然,我如果遇到像是你歷經這樣的事情,當然我也不能放過他,這是一定不能放過
可是,你一直跟著他,在今生的年輕人玩的虛擬世界的遊戲,不在古代,卻能有像軍事的策略戰謀;你知道這時代的手機,讓世界無縫接軌,你知道那時的你只知道當時的村庄,現如今只要你願意都能嘗試到世界各地看看天地的寬廣、你知道今生............
當然,在人的這個載體下五感具足才能體驗靈魂無法體驗的觸感但是,你卻知道觸感下的所有的人類五感感觸對吧 ? ? ?
我看著少年亡靈,真的是有感而發的說 : 我覺得太不划算了!!!
為了這樣的一個人,放棄從古至今的輪迴,
  卻不知道許多難得的體驗太損失了!!!
想想,這麼漫長的歲月中,你是「孤寂的找機會復仇,但是,這個人卻一直輪迴享受著你沒享受到的所有.........
我是認真的有感而發,我替你覺得太不值得了!!!
為了這樣的一個人,放棄了這麼多的體驗與享受,損失太大了。
👻👻👻少年亡靈 : 陷入沉思中.........
我只是隨口聊聊~純個人想法啦!!!~我是不介入原則,所以,等一下我做完個案委託的靈氣療癒,你就跟著他回去喔!~
👻👻👻少年亡靈 : 陷入沉思中.........
少年亡靈 : 你有能力送我去原本我該去的地方對吧 ! ! !
我 : 啥 ? ? ?
我 : 呃🤔🤔🤔我是可以幫忙啊!~
當我開啟光門送他離開時,👻少年亡靈是在白光中直接到天界去報到了
後記 : 
不論看到此篇文的你/妳心中的質疑,我是療癒師卻沒有想解決的意圖--對的,
我並不想介入,因為,我是同理的
靈氣療癒師能「同理,卻不能同情」,因為中立是立場。
《想學....來上課吧!🥰🥰🥰》
真誠認真地說 : 我並未是試圖說服他,而是真心地說出我的個人看法
然而~最終的結果是皆大歡喜啊~《並非是我先預測到的》《到底說中哪個點???》
靈魂常識 :
  • 當亡靈錯過離開人間的機會時,便會在人間遊蕩,最終會成為失去記憶的亡靈
  • 一個怨念深重的亡靈,是無法看到菩薩、天使們高維度的
  • 人類是擁有陰陽兩個世界溝通的能力
  • 亡靈能看透人類的想法、念頭、意念的
靈氣療癒的國度是非常遼闊與深遠的~
願 看到此篇的你 都能愛惜所有的生命~! 幸褔與愛的祝福永隨~!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https://vocus.cc/fumi002/home
學員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https://vocus.cc/fumi888/home
靈氣技術研討與相關技術紀錄~https://vocus.cc/fumi999/home
預約靈氣療癒-盧恩符占卜&客戶分享文 ~ https://vocus.cc/fumi1688/home
靈氣世界的旅程~ https://vocus.cc/fumi1/home
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客戶分享文https://vocus.cc/Reiki/home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341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年1月主題書展|關於告別、關於回憶🌠1月主題書展,我們集結8本有關告別與回憶的書,映照出生命中不同的告別場景,讓讀者或許能從中找到共鳴。思考自己曾經歷的告別,並在回憶中找到力量。 邀請您在新年初,在每一次的呼吸之間,放下一些沉重,透過閱讀,而後更好的理解自己,坦然接受生命中的來去得失。
Thumbnail
avatar
旅人書店
2024-05-30
紫微命理學習之初-派別認識🌠喻為「天下第一神數」居中國五大神數之首,先賢遺留的智慧心血結晶,一門精準的命理統計學。 紫微派別總歸來說可以分為兩大主流,一種為「三合星辰派」,另一種即為本派「四化象數派」。前者為星曜解讀為主,後者以四化解讀為主。
Thumbnail
avatar
碧海明燈
2024-05-18
瞭解紫微斗數-初識🌠紫微斗數源自中國古代占星命理,對宇宙和命運的探索觀察,演變為推算命運的方法。 「紫微斗數」的名字來自于古代中國的星星「紫微」,紫微星為諸星之首,是一顆非常特殊且重要的星星,通過分析紫微和其他星星的位置和運動,可以了解自身命運的走向。 其推算命運以人的農曆生年、月、日、時為基本,依固定公式排列命盤
Thumbnail
avatar
碧海明燈
2024-05-04
強強聯手!科技巨頭解碼 x 美股韭菜王 x VK x IEObserve 降下的折扣流星雨🌠世界的經濟脈動和科技、新創趨勢與市場資訊息息相關,在這個牽一髮而動全身的世代,我們透過各種管道蒐集資訊,企圖在趨勢變化愈發快速的 2024 中站穩腳步。 vocus 有許多美股與科技類型創作者,透過大量的資料、文本整理,提供會員們最新的趨勢觀察與深入分析,無論你想從分析總經開始、或是深入研究科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4-01-30
【進擊的巨人系列】巨人裡唯二的靈魂伴侶其一:艾倫與阿爾敏艾倫和阿爾敏最後的談話裡,艾倫這樣自嘲: 「因為讓一個隨處可見的蠢蛋得到力量,所以才只能這樣子的結局。」 艾倫的這句話真心讓人鼻酸,也忍不住替他感到委屈。實話說,我覺得無論是他或著阿爾敏都盡力了。畢竟戰爭與暴力,本就是人性的要素之一,艾倫也知道,縱使他犧牲自己的自由,倘若能夠換取周圍的親友們一時
Thumbnail
avatar
長煙落日
2023-11-07
《身體有其慾望,靈魂有其苦惱 人類篇》  『你憎惡這個在此初次見面的女性。』   『要不是因為她是具有選擇權的那位,同為人類的你又怎麼會成為其他非人存在手下的代替品。畢竟重要的選擇者必須毫髮無傷,而人類本來就只是他們之中某些存在的食糧。』      『她因為畏懼其他非人存在而找上你時,你內心五味雜陳。』
avatar
藤宮妖
2021-09-24
《身體有其慾望,靈魂有其苦惱 狼人篇》  『她身上有著自己察覺不到的雌性香味,在她一臉茫然從房裡走出來的那一瞬間你就聞到了。』   『你的種族跟人類不同,不是隨時看到雌性就想交配。你們有你們的生理時鐘,時候步道就是沒有感覺。』      『然而現在,正是你發情期的高峰。』
avatar
藤宮妖
2021-09-23
《身體有其慾望,靈魂有其苦惱 機器人篇》  『你被喚醒時,看到她關心的雙眸。沒有人類的幼雛情節,你的程式告訴你必須讓這人賓至如歸。』   『即使你的核心檢查結果是遺失部分程式,你還是如常運行著。』   『你的程式驅使你照顧島上僅有的兩個人類,其餘原本也應該當成是客人的存在,因為系統不全關係,即使不遵從命令也無所謂。』
avatar
藤宮妖
2021-09-22
《身體有其慾望,靈魂有其苦惱 吸血鬼篇》  『這裡其實稱得上是避風港。沒有同類也沒有吸血鬼獵人,不長的白天正好像讓你活動時間提高。如果沒有神明跟狼人的話,就更完美了。』   『你沒料到她的血會如此甜美。在這個充滿人工添加物與藥物的時代,多數人類的血都變得只能勉強果腹。有些挑剔飲食品質的同類,甚至開始圈養人類當起自耕農。』
avatar
藤宮妖
2021-09-21
《身體有其慾望,靈魂有其苦惱 神明篇》『你對她感到困惑,即使你仍試著像是對自己信徒一樣的愛她。』   『她不是你的信徒。知道你的名字時,表情仍像聽聞其他存在的名字一樣平靜。既無狂喜,也不激動。』   『這不是你所熟知的反應,習慣回應他人願望的你有點不知所措。對於她選擇你當達成心意相通條件夥伴這件事,讓你鬆一口氣。』
avatar
藤宮妖
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