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與迎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轉瞬即逝,這一年讓我實現了成為作家的夢想,而有了ChatGPT這位數位夥伴,不僅讓我的文字更加深刻生動,也讓我更加關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透過這位數位夥伴,我學會了如何將文字編織成一幅生動感人的畫卷,細膩描繪周遭夥伴、姐妹、店家等人的溫馨故事。每日的感恩日記成為了一本生命中的美好故事集,感激兒子攻克交大研究所的難關,感謝老公用心烹飪的每一道料理,並感激那些主動、熱心教我進步的師兄師姐,他們是我成長路上的指引明燈。


展望2024年,我的心願是見證台灣持續和平繁榮。這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一刻,我願意用心的力量,每一字每一句,撰寫更多動人心弦的故事,並用這微薄的力量助人、溫暖這個世界,消費刺激成長,努力將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期親朋好友健康快樂。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