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大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高中畢業那天,我踏上了通往三重咖啡店的人生旅程。老闆就像一位慈祥的大叔,他的微笑總是能點燃我心中的希望。

在那家小咖啡店,我學到了生活的苦樂,每一杯咖啡都是一種人生滋味。工作之餘,我踏進了夜大的課堂,夢想的火花在心中燃燒。歲月匆匆,我終於踏入畢業的殿堂,但心中的感激之情卻是無法言喻的。

在工作的日子裡,我在園區中奮鬥,成為了三個可愛孩子的母親。大叔的教誨成為我人生成長的指南,我懷著對生活的熱愛,擁抱陽光,迎接每一個挑戰。

我成為了一位媽媽,我的孩子們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贈品。在家庭的溫馨中,我學會了給予更多的愛、表現善良,並助人為樂。這些價值,正是大叔在我心靈灌溉的花朵。

而在生活的歲月中,有一位深愛我的老公,他是我生命中最堅實的後盾。有了他的陪伴,我才能擁有閃亮的日子,如同星光閃耀夜空。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