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年前,我的膝蓋開始隱隱作痛,上回參加活動,讀書會的媽媽不僅替我預約了全人物理治療所的院長診療,更親自陪伴我前往。在那神秘的治療所,徒手治療的手法竟然溫柔無比,完全出乎我對痛苦經歷的想像。而當治療師為了鬆開深層肌肉使用類似槍的儀器,發出啪啪啪的聲音時,我一度懷疑這奇幻的方式是否真的有效。

首次就診花了1700元,我發現,患者的自述竟是安排物理治療療程時極為重要的一環。這包括詳細描述疼痛的位置、感覺、觸發狀況,以及疼痛的歷時和相關運動狀況。

全人物理治療所的療程相對簡單,主要包括徒手治療和復健運動教學,其中最特別的是教導我改進走路方式。治療過程中,我甚至看到了一些影片,學會了橋式運動,原來我以前的動作太不標準。目前,我仍在努力中,期待治療的效果。感謝讀書會的好姐妹們,他們的陪伴讓整個經歷充滿了溫暖和感動。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