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不再愛你/劇本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幕 我不是!

場景:客廳 |時間:下班後的傍晚 |人物:童曼玲,陳偉哲

↬童曼玲與她閨蜜在一起過夜時,隔天就直接去上班。↫

↬上了一整天班後,帶著疲憊的身心回家。↫

↬童曼玲從家門口走進來,一看到陳偉哲坐在客廳沙發上。↫


童曼玲:「寶貝,我回來了!」

陳偉哲:「妳去哪裡了?」

童曼玲:「我跟閨蜜在一起過夜呀!我有跟你說過,寶貝,你忘了嗎?」

陳偉哲:「真的是跟閨密嗎?」

童曼玲:「寶貝,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陳偉哲:「我在說什麼,妳自己不知道嗎?妳捫心自問,除了閨蜜難道沒有其他人嗎?」

童曼玲:「你到底是怎麼了?我一回來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被你罵的莫名其妙。」

陳偉哲:「妳還不說實話嗎?可以不要糟蹋我的感情嗎?」

童曼玲:「你什麼意思呀?我什麼時候踐踏你的感情了?」

陳偉哲:「啊!真的會被妳逼瘋!你還不承認嗎?」

童曼玲:「你到底在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你給我說清楚!」

陳偉哲:「聽不懂?妳在外面跟男生幹了什麼事,妳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童曼玲:「我⋯⋯?你?你跟蹤我?」

↬陳偉哲丟了好幾張照片在桌子上。↫

↬童曼玲拿起一張張看過。↫

童曼玲:「呵!」

↬陳偉哲聽到後更加憤怒。↫

陳偉哲:「這男他馬的是誰?」

童曼玲:「你要不要仔細檢查照片,再跟我說。照片上的女生根本不是我!」

↬童曼玲把照片往桌子上一丟,便拿起包包怒氣沖沖地往房間門走去。↫

1會員
6內容數
加入會員可以跟我一起討論劇情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