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恐懼的背後|付費個案119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金錢恐懼的背後:天使靈氣療癒帶來的深層轉化。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前言:

這個個案一開始來要跟我預約做限制性信念拔除,接著跟我簡述了關於她金錢部分的狀況,我根據他的部分先給予他現實層面的建議,實際行動可以先做的部分下去做改變。

接著她告訴我他之前做過金錢靈氣「因為我之前有參加過金錢靈氣療癒,但是一做完療癒反而花更多錢,所以我就很清楚知道我如果限制性信念不移除,純粹只做做金錢療癒是沒有幫助的,我要先知道什麼在阻礙自我」

因為她進而提出想知道甚麼東西阻礙自己?所以我建議是做「天使靈氣」,來追溯自己為甚麼的原因?

緊接著,我跟個案約時間,從預約到做服務間隔大概有一個星期左右,我請個案自己想一下「我對於金錢的恐懼原因?」

結過個案很認真的想解決這個問題,除了思考自己對於金錢恐懼的脈絡給我之外,還在我每日發布的文章,看完以後進行反思,最後我要幫他做的前一天,他自己做了自我療癒(雖然當下他自己不知道)

老師您好,很抱歉這麼晚還傳訊息給你,不知道是否有打擾您。

剛剛我無意間看到一篇文章,寫說「如果金錢是一個人(類)的話...」
請我們深呼吸閉上眼想像一下我們的金錢是男生女生,他對我們有什麼感覺,他喜歡我嗎?

我覺得很特別很有趣,於是就試著照做了,結果我連三個深呼吸都來不及做完,腦中就冒出金錢的一句話了,他說「你都不愛我!」
我雖然沒有清楚看到金錢的樣子,但是我感受得到他是一個非常帥非常帥非常帥非常帥的一個男生,大概比任何男偶像藝人都帥。(因為真的很強烈感受到他太帥了所以要強調很多次,就是那麼強烈的感覺)
他說「你都不愛我」的時候,我本來直覺想回「我很愛你啊!」
可是,內心又覺得這個肯定感不是那麼強烈,於是我停下來去感受我自己,然後我就開始哭了...
我請求金錢讓我握著他的雙手,他同意了。我說因為我有些內心話很想跟他說...

我開始憶起小時候,我是完全沒有零用錢可以拿的,但沒有零用錢的原因並不是我家境太貧窮,單純是爸媽不給。我要買文具、玩具、零食、衣服、鞋子...都是爸媽帶去店裡選好了就結帳,我覺得在金錢這一塊上面,我一直有一種受制於人,都不能自由運用錢的感覺。

而那時候只要媽媽生氣、對我不高興,都會故意不給我補習費,不給我班費來懲罰我,讓我常常繳不出來,每次遲繳都會被老師問為什麼只有我還沒交,我又不能說是媽媽對我不爽所以故意不給我錢來懲罰我,所以我對金錢是有一種恐懼感的。

上大學時家裡也會用學費生活費的方式來讓我妥協聽話順從很多事情,所以我一直覺得我都因為需要錢就必須受制於人。

出社會工作因為錢而受制於人的感覺依然延續,甚至更強烈了,覺得老是要為錢、為薪水各種忍氣吞聲。

因為這樣,所以我不是不愛金錢,而是我連怎麼把自己的內心照顧好都不知道,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愛他。

我一直不自主的流淚一直跟金錢道歉,說我真的不是不愛他而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愛他,我真的很抱歉,我一直跟他道歉,一直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說了非常多次...

然後我問金錢願意給我機會,學習如何去愛他,給我機會學習對他表達真誠的愛嗎?

他說他願意。

我說我會努力的,但是這個「努力」二字,絕對發自內心沒有任何的勉強。我現在開始會對鈔票表達愛跟感謝再花出去,也開始記帳,因為我是真心想要學習怎麼去愛他。

他說他願意給我這個機會,我說那麼你願意跟我來一個表示和解跟重新開始的擁抱嗎?

他說他願意,於是我們相擁了,我依舊一直忍不住的哭著說,我真的愛他,我只是一直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愛他,不知道怎麼跟他相處,我真的會學習如何去愛他的,請他給我機會。

於是這個短暫的連結冥想就在我激動哭泣跟他擁抱之下結束了。


這是剛剛突然體驗到的部分,想跟老師分享,希望對於準備施作的天使靈氣提供更多的資訊,謝謝老師

看到他打的回饋,我真的很感動,他是很想解決這個問題,主動的參與療癒,雖然療癒很有限,但是他開始練習轉變跟自我溝通,這是我非常感動的地方。

金錢恐懼的背後|付費個案118

金錢恐懼的背後|付費個案118

天使靈氣療癒議題「我對於金錢的恐懼原因?」

一開始麥可(米迦勒)大天使帶我到轉世之門,也就是妳累生過去式的入口。

進入轉世之門看到的是蜘蛛網,整條轉世之門的通道都是昏暗的。

我先幫你清理過,讓你的通道有光打進來。

然後請麥可帶我去:為什麼會對於金錢造成恐懼的因素?

然後看到的意象就是我一進門,百花盛開,生意盎然的樣子,但我一轉頭,看見整個貧瘠的土地。

接著看到你在吃樹皮,但是很怡然自得的模樣,接著是有錢人把這個山頭買下來要做溫泉山莊。
你被趕下山,看到有錢人身上的錢財,你很想也要有錢,所以去偷有錢人的錢,結果被打死。

我請大天使麥可協助轉化
你最後是去有錢人家應徵,在那邊工作,用勞力換取薪水,非常開心。

接著我讀不到任何的訊息,我就想到你打給我跟自己自我剖析、對談跟理解,所以我請大天使麥可針對你剖析的話語,把你的恐懼拔除,然後再你的記憶裡編碼,把恐懼帶走,留下正向,好的事情遺留。

好比你因為墊錢墊太多決定離職,就把對於離職的恐懼拔除,轉換成,還好你早一點離職,不然妳的錢要墊更多、賠更多。

大體上意象是這樣,但我要理解意象想傳遞的訊息,我等一下再給妳我收到跟認為的訊息。

這些意象你自己也可以去琢磨想一想。

我對於意象的看法

一開始百花盛開的意象,那是你原本豐盛的模樣,而貧瘠的土地讓你吃樹皮,是你自己所選擇的。

你在吃樹皮吃到自己怡然自得,是環境造就,妳順服的樣子。這象徵你的家庭環境給予你很匱乏,你在這匱乏之中你沒有選擇走出去,所以你臣服其中。

這邊的意象在提醒你對於環境不滿,應該要跨出去找尋可能性,一味的順服臣服在這樣的環境,就是同化了。

這裡的怡然自得不是真的很快樂,而是換一個讓自己比較能接受自己的樣子。我還能有樹皮吃就很好了。

並沒有想要再往上滿足自己內心其他的需求。

一直到有錢人買下了山頭,迫使你離開,而這一次你打算做什麼選擇?

用土地貧瘠的方式逼你要跨出去尋找可能性,你都不走,所以用他人買下山頭,強迫你離開的方式來面對這個問題。而你的選擇會是什麼?怎麼做?

你一開始的選擇是偷竊,代表你選擇讓人用不愛戴的方式對待你,這也是為什麼你這一世在職場中會有許多不備受重視的對待。

因為你在這一世,做了這樣的一個選擇與舉動,牽引著帶到這一世。

並不是說你這一世也是小偷慣犯,而是指別人對你的成見,在這一世會一樣的出現。

再你轉化之後靠著自己的手腳來賺取金錢。

這部分就是妳現在開始,你要怎麼去做?

關於你的所有過去生對於金錢的恐懼已經都處理完了,所以現在開始才是重點,你打算怎麼做?
要先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變成自己的工作。
或者自己擅長的事成為工作。

而不再是為了錢多寡為考量,而是以自身狀況為考量的情況下下去選擇,然後堅持的做。

這是我覺得意象想表達的,但是你如果有其他想法或者感受,那也都是對的喔,因為光階層傳達的意象讓你覺得是別的意思,表示他們在傳訊給你,並非我認為的一定就是正確答案或標準答案,可能只是另一個思維而已。

結語:

關於這個個案,我一直在思考我要怎麼打出來,要怎麼表達出來比較好?最後還是隨順的做。

這個個案一開始看了我將近10篇的文章,才決定找我做服務,正當我跟他溝通,關於他自己的金錢議題時,他很認真的去思考這件事,所以我在做服務的時候,其實主要是針對他已經做完的和解,把那些深層的恐懼清除,讓他整個人能夠轉念,讓金錢能量能更順暢的流入。

而我每一天PO的文章,個案很認真地看完以後在思考,他很認真的看我拋出來的觀點,也去想想自己應該怎麼做?

這個個案實現了我一直在做的事從別人的故事看自己,從別人發生的事去檢討反省自己,如果沒有,當一個借鏡,如果有,我自己有那些地方要調整,自己留意去調整。

每天看到他回饋給我:今天我看到這篇....。

看到他的回饋文,我還蠻開心,也蠻為他感到開心,或許經過這樣的淺移默化,慢慢的他自己會覺察到一直困擾自己的課題,在無形之中就化解掉了。

身為一個療癒師,我想最大的成就感除了個案的一聲感謝,就是看到個案的成長,個案跟我說他認為怎樣怎樣,他覺得他怎樣怎樣的,過去沒覺察到的事,因為我的文章而有所感覺,真的太棒了!

這種成就感是很大的鼓勵,也確立我的想法是真實有可能協助到他人的。

我感謝這個個案,謝謝他帶給我的豐盛。


3.4K會員
365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