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療愈前世的傷痛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畢生的功課是什麽?
高靈: 妳叫什麽名字 ?
問: XX
高靈: 妳今生要處理很多曾經在心理層面給妳帶來的傷害。所以妳從小到大總會有一點莫名其妙的悲傷或者是酸楚,就像是林黛玉的感覺,就是總是很憂傷的感覺。但是妳其實妳自己特別嚮往或者喜歡呢種沒心事沒煩惱的狀態。所以說妳會通過妳的生命妳很想去轉變妳自己,把消極悲傷轉變到以及積極快樂這樣子的一個狀態。因為當妳自己轉變成一個特別快樂的狀態,就是妳被療愈過後。然後妳自己就可以成為一個幫別人解脫,就是給別人帶來快來,然後幫助跟妳同樣的人。因為這些是屬於靈魂層面的。然後在妳的前半生就會有很多事件來加深妳的體驗。加深妳的體驗就是說什麽呢? 就讓妳的記憶或者印象當中儲存了很多的悲傷或者是悲痛。
問: 也就是說我的煩惱痛苦是為了讓我解脫,然後幫助更多像我一樣的人,是嗎?
高靈: 這是妳療愈自己,以後才能療愈別人。
問: 那我怎樣才能盡快的做到呢?
高靈: 這個辦法沒有快的。就好像妳的身體受傷了,妳是不是需要時間愈合啊? 然後妳要是傷筋動骨,妳們有句話叫傷筋動骨一百天,對不對? 所以說妳想要快嗎? 快不了啊。因為妳只有安心的養傷,來允許妳療愈的過程。但是安心養傷併不是妳什麽都不做。為什麽呢? 因為妳今天接觸到這些信息就知道妳的人生併不是就是痛苦的,而是說妳是來轉化痛苦的。就是說把它轉化成一個妳自己想要達到的一個狀態,明白嗎? 它是來供妳轉化的,而不是說妳就這樣了妳這一輩子。
問: 也就是說我此生的任務就是把這個轉化好?
高靈: 療愈好了。
問: 對我這一世影響最大的前世是什麽?
高靈: 剛才說妳有前世攜帶來的悲痛或者是需要療愈的悲傷是對妳影響比較大的。妳稍等,我連接一下。我們能夠連接到的是有一世妳體驗了失去很多的至親的親人這樣子的能量在裏面。所以導致妳這一世導致妳非常沒有安全感,會進入到一種害怕失去或者是害怕分離或者是害怕就比如說找不到家人或者是親人,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懼。然後對生病這種事件妳也會特別的提心吊膽,就覺得它是很大件事,就是比較讓妳不能輕鬆的面對。
問: 那這個我應該怎麽做呢?
高靈: 這個又是一個能量層面的療愈。然後所有的療愈它只有在當下發生。當下發生是什麽時候呢? 是任何時候妳感受到這種悲痛感,然後呢個時候… 這麽說吧,妳想療愈妳身上的傷口。等妳傷口疼的時候妳才知道妳的傷口在哪裏,對吧? 如果它不疼的時候,妳也不知道妳的傷口在哪。妳也不知道哪裏疼。等它開始疼了,妳才發現原來它在我的大腿上。然後妳就能去處理大腿上的傷口了。
問: 我當下最大的束縛?
高靈: 妳當下的束縛就是有時候妳在一種痛苦或者悲傷的能量狀態,妳自己可能比較很難很快的走出來或者很快的恢復。這個疼痛的感覺會持續的比較長。這個對妳會是一個影響。為什麽呢? 因為當妳痛苦的時候,妳就會想要把別人也拉到妳的痛苦當中來。不然妳就會覺得只有我一個人在痛苦,妳們都看不到我在痛。就是這個,這個是比較影響到妳的一個點。
問: 也就是說當我以後再痛苦的時候我要盡快的讓自己走出來對嗎?
高靈: 如果妳是用這種盡快調整自己走出來的話,實際上妳併沒有處理到傷口。它還在呢,還是會影響到妳個人的一個運作。就比如說妳是一個沒有傷口的人,妳跑啊跳啊打鬧都是沒問題的。那如果妳身上有傷口,別人碰妳一下妳就嗷嗷叫,然後妳也跑不了,就是有心無力。妳也不會展現出妳生命本來的樣子。
問: 那我應該怎麽做呢?
高靈: 首先就是妳不需要去逃避這個情緒,因為妳們很多人會覺得我現在很痛苦,那我喝點酒或者我抽根煙或者我個東西,然後就把這種情緒給壓抑下去了,明白嗎?
問: 就是做一些可以讓自己放鬆的事情?
高靈: 剛才說了如果妳是想要通過外在來轉移自己的感覺的話,妳其實就是沒有去處理它,明白嗎?
問: 那妳剛剛講我可以喝酒抽煙,我可以用這種方式?
高靈: NO NO NO NO,不是讓妳用這種方式。我是說比如一般人我悲傷我不開心那我去抽煙喝酒。我說這個只是吃止痛藥的感覺,但是妳併沒有療愈妳自己,明白嗎?
問: 那在這種情況下我怎樣去更好的療愈自己呀?
高靈: 妳首先要知道,OK,從現在開始是我要開始清理我自己的時候了。而不是說我再沈浸在這個事情讓我不開心,而不是說我老公今天罵了我讓我不開心,或者是我老公今天不聽我話讓我不開心,明白嗎? 就是妳停止從外找原因,妳就不再責怪妳老公了。就是我現在有一惡種很悲傷的感覺,我允許我自己悲傷。然後妳自己停留在呢個地方。而不是著急的想把這個感受給趕走,也不是著急的去指責外在去打外在,去打外面的人罵外面的人妳為什麽讓我傷口痛,明白嗎?
問: 我吸收一下啊,您的意思是說…
高靈: 沒有關繫。妳後面會有文字版。所以說妳不需要去著急一下子去理解。因為很多信息妳可能幾年後妳才能理解,明白嗎? 所以剛剛說的是不要著急。
問: 妳剛剛說的清理要怎麽清理呀?
高靈: 清理,妳首先要知道這個傷口不是傷口不是別人插了妳一刀。因為如果妳不清理的話,妳可能會覺得是別人插了妳一刀,是吧? 別人給妳造成的傷口,妳可能會去追究別人的責任。就覺得這個人不好,我換一個人。那這就是一個反方嚮,對吧? 那妳正確的方嚮是在哪裏? 是在妳自己。為什麽我這麽敏感別人一碰我就疼? 因為我這裏有傷口。那妳首先要知道傷口是在妳自己身上,妳才能找到妳的傷口在哪裏,從呢裏入手,明白嗎?
問: 也是自我的一個反省對嗎?
高靈: 沒有什麽反省,妳也沒做錯事。因為妳們所有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妳們都是有自己想要去成為的一個狀態,想要去體驗,想要去更新。就比如說我曾經留下了很多傷,我是來療愈。這怎麽是叫反省呢,明白嗎?
問: 我的高我和指導靈有什麽信息嗎?
高靈: 妳稍等。妳可以就是想象有白色的光,因為白色的光對妳的療愈效果是很明顯的。妳可以想象妳是被白色光,像躺在雪地裏面全是白色的一片或者是棉花堆裏面,就是想象這個白色的光籠罩著妳,然後來療愈妳自己。
問: 我和我老公我們彼此的課題?
高靈: 妳老公就好像他總會碰撞到妳的傷口,就好像總是會把妳傷口的皮給揭下來。就會讓妳的傷加痛,然後就會讓妳不得不去尋找止痛或者療愈的方式。所以他就像是一個催化劑,讓妳走上一條自我療愈的道路。
問: 他是來幫助我早日走上自我療愈的道路的對嗎?
高靈: 催化。就是可能如果妳不碰的話妳的傷口可能不會疼,是吧? 那他老是來碰妳把妳的傷口給撕開,那妳是不是就要去處理妳的傷口了,明白嗎?
問: 我跟我老公的性生活不是特別和諧,這個有什麽辦法嗎?
高靈: 剛才的通靈信息說妳們的關繫是什麽? 是他總是來揭開妳的傷口或者是不小心撞到妳的傷口促使妳想要去療愈,明白嗎? 妳想象一下如果他是在這樣子的狀態,妳全身都是傷而他是在撞妳的狀態。妳們能和諧嗎?
問: 那我該怎麽辦呢?
高靈: 妳要知道就是外在的一切它都是來支持妳走上妳自己的道路的。那就是在妳自己的路上,然後妳知道外界所有的一切就像是催化劑一樣來push妳來讓妳不要忘記妳的功課。
問: 我的財富在哪裏? 我怎樣做才能實現財富自由?
高靈: 妳的財富妳必須是首先妳要自己健全,明白嗎? 如果妳遍體鱗傷的話,妳沒有足夠的energy妳沒有足夠的能量,妳沒有足夠的精神狀態或者是一個穩定的energy level,就是一個能量狀態。就是妳會總覺得妳做事不會得心應手,妳總會覺得阻礙挺多,就是開展起來挺吃力挺費力的。不是呢麽的順暢,不是呢麽的妳想要的樣子。就是妳不能去施展妳的拳腳,總是覺得受限制,就呢種感覺。
問: 所以我還是需要先讓自己療愈好了之後才可以對嗎?
高靈: 那妳可以先做一些不需要去放開的施展妳的拳腳,就是妳可以維持能讓妳自己生存下去的一些不太消耗妳強大的能量或者精力的狀下去活動。就是它能讓妳維持在這樣的狀態。那妳想一下,等妳復原了過後,妳就能大大的去吸引財富。妳可能都不需要妳去拳打腳踢了,明白嗎? 在這個階段妳可能就是要縮小妳的範圍了。妳都知道人如果他在受傷的時候,他肯定是先療愈先養傷,對吧? 他不會去消耗自己太多的精力。為什麽呢? 因為他消耗自己太多的精力的話,他就是消耗自己的元氣呀。就是這種道理。
問: 我的開店老遇到顧客退卡,為什麽我老是遇見這樣的事情呢?
高靈: 剛才我們信息說的什麽? 說的是妳需要縮小妳的範圍是吧? 縮小妳的範圍就是說,讓妳不需要消耗太多的精力在這個上面。如果這個讓妳消耗太多的精力,那是不是就要去選擇一個它不是呢麽消耗妳能量狀態,但是又能讓妳…
問: 是換行業嗎?
高靈: 不一定是換行業呀。就比如說妳之前有一仟個客戶,但是妳的energy level併不能讓妳去服務一仟個客戶。為什麽呢? 因為妳是受傷的嘛,對吧? 但是妳卻可以很好地服務五十個。有一句話叫量力而行。那妳現在的力氣妳如果把它全部都透支掉了,那妳是不是就快死掉了? 妳把自己逼死了。
問: 因為店的生意不好,所以我的精神也不好。
高靈: 那妳眼裏現在都是在店裏,妳沒有在個人自身的功課或者是成長或者是療愈這上面呀。因為妳的註意力關註是在店上面。但其實妳們人類犯了一個非常大錯誤就是說妳們會關註公司或者是生意或者是錢賺的好不好,但是這個是非常錯誤的一個…. 這麽說,妳是一棵果樹,是吧? 妳這棵果樹才是結果子的。妳這棵果樹如果長的很大很壯,然後不斷地吸收各種營養。那妳就是果實纍纍的一個狀態是吧? 那如果妳這棵果樹如果不斷地排斥排斥,長的又黃又小,可能一個果子都結不出來,明白嗎? 那如果妳是讓妳的果樹不斷地去吸收營養,不斷地跟土地紮根,不斷地讓妳的根紮的越來越深吸收各種營養。那妳的果子是不是自然而然就會結的很多? 也就是說妳如果對妳自身的關註,就比如說去關註妳的精神層面啊、心靈層面啊、生理層面啊各種狀態,讓它維持在一個健康蓬勃朝氣蓬勃的一個狀態。讓它健康的成長。那結果子是不是是自然而然的事? 那如果妳又不給這棵果樹水喝,妳說我成天忙著到處去找吃的哪有時間管這個呀,然後妳就不管果樹了。到頭來妳就看人家都要果子,救妳果子結不出來或者就結了一兩顆,明白嗎?
問: 我可能不是特別理解。
高靈: 沒有關繫,妳到時候可以去看文字版。也就是說妳關註妳自身比關註公司更加重要。為什麽呢? 因為當妳自身,妳自身就在產生出一個頻率。呢個頻率就決定了妳能顯化出多少金錢。這麽說吧。
問: 就是還是要更愛我自己,關註點還是要放在我自己的內在成長上,對嗎?
高靈: 對妳來說妳覺得妳沒有愛妳自己嗎?
問: 我這麽痛苦難過不是因為我不愛自己造成的嗎?
高靈: 妳這麽痛苦難過那是因為妳這一生本身就是來療傷療愈的,妳本身就是來轉化它的。妳本身就攜帶了這個能量來供妳轉化。
問: 我現在的情況就是店裏生意不好,導致我的心情也不好。我的店的租期也要到了,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找到位置和租金對我來說都非常滿意的新店?
高靈: 妳知道我們不是來幫妳解決果的。因為呢個果是根據妳的頻率、狀態,它顯現的。我們幫妳什麽? 調整妳的頻率。因為當妳的頻率變了,妳的果自然而然就變了。這麽說吧,妳去跟妳的房東談的話,如果妳的頻率不變妳去跟他談,妳的結果是一樣的。當妳的頻率變了,妳去跟他談的話,妳的結果就不一樣了。所以說這個才是最重要的,明白嗎? 妳不是今天來請教一個我怎麽來解決談判? 怎麽和房東談判? 教我這個技巧。而是說妳整個人頻率變了過後,妳無論什麽事它都發生了變化。不只是房租的問題。所有一繫列妳生命中的東西都變了。妳老公的狀態變了,妳孩子的狀態變了,妳房東的狀態變了,妳客戶的狀態變了,全都變了,明白嗎? 不是說我們只解決房東的問題。
問: 我想開悟覺醒要怎麽做?
高靈: 妳想開悟覺醒是因為妳想要走上一條像剛才說的,妳痛苦妳想要變得快樂想要變得不痛苦,喜悅的一個狀態。呢是妳追求的,是妳嚮往的,是妳想要達到的一個狀態。
問: 跟療愈自己沖突了是嗎?
高靈: 沒有沖突呀。這本身就是妳的生命主題呀。但是妳要知道妳的一身來這裏妳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呀。妳就是為了解脫而來的。
問: 那我就是要遇到事情去面對然後去解脫去療愈自己對嗎?
高靈: 其實妳們很多人在追逐物質世界的一個發展的時候,他們很多人都註重地錶面的東西。就是地上妳能看到的現象。妳們很多都追求錶面上妳能看上去: 哇,結了好多果子。但是妳去看呢個根,它呢個根就是不斷地不斷地往裏面伸展發芽才是最重要的。我的意思就是妳可能看到妳在物質世界沒有積攢很多的財富或者什麽的。但是妳的根不斷地不斷地往地底下延伸發芽紮根,這個才是最重要的。這是妳今後一切力量的來源。妳的這個根紮的越深,妳以後越不容易被生活打倒。妳如果紮的越淺的話,比如一次性中了多少彩票的話,妳一下也會被弄倒,明白嗎? 因為妳的根太淺了,所以紮根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妳不要把它跳開,也就是說不要一味的只去追求錶面妳能看到的,比如說財富啊或者是什麽的。只要妳的日子它能夠cover,就是它能夠去支撐妳目前的生存狀態就足夠,為什麽呢? 因為妳知道妳要不斷地把妳的精力放在紮根上。妳的根紮的越深,然後妳以後就是遍地開花,然後妳也不會輕易的就是風一吹妳就連根拔起了,明白嗎?
問: 那對我來說紮根最好的辦法就是看一些靈性的書籍和靜坐對嗎?
高靈: 妳是說紮根是嗎? 妳首先當妳把妳的從外求,就是我想去開店啊、我想去拉客戶啊,就是這種精力收回來,明白嗎? 因為這些會消耗妳很多精力。消耗精力妳會遇到很多挫摺,遇到很多挫摺妳就會有無力感。那就好像我說妳生病了,那妳生病了妳先不要做事,好不好? 對不對? 妳們有一句話叫養精蓄銳是吧? 那妳先做這個事好嗎? 那妳開始在把妳從外區抓的呢個力量拿回來。為什麽呢? 因為妳知道我們每一個生命它的階段不一樣,我現在併不說說沒有發展,我在地底下我在不斷地發展,只是妳們看不到而已,明白嗎? 併不代錶我沒有動,明白嗎? 那妳是不是就不會進入到一種: 我怎麽今天又沒有賺到錢呢? 我今天怎麽今天一點收入都沒有啊? 我今天又沒有發展啊。妳便不會從錶面上去看妳有沒有什麽發展了。那妳是不是就不需要焦慮著急了。因為妳進入焦慮著急的狀態妳也在消耗妳。妳說妳從外去抓,想要趕快發展是在消耗妳,妳又焦慮著急也是在消耗妳。妳不斷地消耗妳妳還會有力氣嗎? 妳本身就是一個病人,明白嗎?
問: 我不知道怎樣更好的去紮根,我需要去做些什麽?
高靈: 剛才很直接的告訴妳了妳的觀念是要改變的。妳首先心態從一個我要賺錢我要發展的轉態變成一個我要紮根的狀態。我不去用外在的收獲或者收入來評判我現在的發展狀態。為什麽呢? 因為我的發展狀態是看不到的,我不斷地在往地底下衍生。因為這是兩種不一樣的狀態。妳現在來求我妳還在想著我要怎麽樣擴展? 怎麽樣開店? 怎麽樣保住金錢? 妳還在往這個方面去想。
問: 那我紮根我需要做些什麽?
高靈: 心態的變化。妳如果還想著我今天去冥想一下然後讓它吸引多少客人來到我這,明白嗎? 妳深層次的呢個觀念妳需要… 沒有關繫,妳可以到時候聽錄音。
問: 以前有人幫我看八字說我我的太奶奶轉移在我身上就是我可以有幫人看生辰八字的能力,這是真的嗎?
高靈: 如果像剛才說妳能轉化妳自己自身然後療愈,然後妳以後能療愈他人。妳如果妳能療愈他人的能力的話,妳必須像這個女孩子一樣妳是從源頭通著的。當妳是是從源頭連接的時候,別人在妳面前便沒有任何秘密,明白嗎?
問: 就是這是真的,對嗎?
高靈: 這是妳可以成為的方嚮。
問: 我的祖先有什麽想要跟我說的嗎?
高靈: 妳稍等。他們讓妳現在不要著急。
問: 我想如何實現讓我們父母公婆過上好日子?
高靈: 妳最主要的就是要讓他們安心。因為如果妳真的能理解我們今天的信息。妳自己就能成為一個安心的狀態。當妳自己達到了一個安心的狀態,妳就散發的就是安心的能量。當妳散發的是安心的能量,他們也會受妳的影響進入到一種安心的能量,明白嗎? 妳們併不是說需要大量的物資或者是金錢妳們才能過上幸福的生活,明白嗎? 因為妳們目前社會上的物資一點都不匱乏。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問: 我看到我內心的小人她到底受了多少委屈? 我怎樣才能讓她開心快樂?
高靈: 就是今天所有的信息妳能去理解。
問: 今年我能否順利的懷孕? 然後能否既能陪伴我的大寶又能懷上聰明的二寶?
高靈: 如果妳真的能進入到安心的狀態,妳是可以要到寶寶的。
問: 我想要自己更自信得體大方充滿正能量。
高靈: 那這個必須要妳剛才說的安心下來就會得到。妳看吧,妳自己真正想到其實就是妳自己的一個生命功課,就是妳自己的一個生命道路和步伐。
問: 這就是我畢生要完成的?
高靈: NO NO NO NO ,妳現在想的呢個狀態妳只有等妳安心下來妳才能達到,安心下來妳就是呢樣。安心,而不是一心想要這個一心想要呢個。而是把心安住於當下。然後與當下發生連接,這樣妳的根才會不斷地不斷地往裏面擴,往地底下紮根這個過程。
問: 我好像老是被頭腦控制去想一些負面不開心的事情。我想讓我頭腦一直都是正能量的。
高靈: 是的。妳的這個想法和渴望就是妳自己生命中會達到的方嚮。
問: 有人說我五行缺金,我該怎麽做啊?
高靈: 如果是根據妳今天帶出來的妳的生命的主題,然後金子對妳們來說是什麽?
問: 也是我需要去做的一個功課是嗎?
高靈: NO NO NO,因為所有東西妳都可以去理解它運用它或者是去定義它,妳給它定義。那妳就可以從這裏看到,實際上金子它就是能量。那妳缺少能量是因為妳目前妳的傷還沒有療愈。那當妳療愈好了,妳便不缺能量了呀。剛才我說妳本身就是個病人,妳還一會兒要幹這個一會兒要幹呢個,妳都不好好休息。那妳當然沒有能量了。妳休息好了能量就充足了嘛,那妳就有金了嘛,對不對?
問: 所以我要養精蓄銳?
高靈: 對,因為當妳養好了妳的能量狀態就不一樣了呀。妳養好了過後妳便不是一棵病懨懨的樹結不出果子。妳養好了過後妳就是一棵健康強壯的樹可以結很多很多果子,那就有很多錢咯。
問: 所以我養病就是不要想不開心的,活在當下,然後去快樂是嗎?
高靈: 是的。有時候妳們慢下來就是在快。妳看一下妳們武功高強的人和一個武功不高強的人過招。武功高強的人他好像動都沒動一下,他很淡定,是不是? 他來了什麽能量他都是跟著呢個能量,順著。那武功不高強的呢個是不是很急躁,一會兒要使出全身的力氣,明白嗎? 知道這兩種狀態嗎?
問: 就是我的心要保持平靜。
高靈: 妳去做一個武功高強的人,而不是著急的使出妳全身的力氣。妳這樣別人還沒打妳,妳的力氣就被妳自己使完了。
問: 算命說我的名字不好,我要通過什麽樣的方式來更改我的名字?
高靈: 妳命改了,妳的名字就改了,明白嗎? 妳如果能把今天的信息聽進去,妳的命運就改變了。當妳命運改變了,妳名字的含義它自動就改變了。是妳的能量影響了名字,名字它沒有能量。
問: 我的道在哪裏? 我怎樣盡快入道?
高靈: 紮根 穩住。
問: 然後去幫助更多的人對吧?
高靈: 妳不需要去幫任何人,妳只需要去成為妳自己就好了。為什麽呢? 就好像妳現在是一棵病懨懨的樹,妳自己長強壯了結了很多果子,那妳的果子自然就會香甜很多需要果子的人,明白嗎? 因為妳的果子會掉落,小鳥沒吃的就會來吃妳的果子,明白嗎?
問: 我之前打過幾次胎。我想知道他們有什麽恨我嗎? 他們有什麽想對我說的嗎? 我該如何補償?
高靈: 只有妳們人類才會有恨。因為妳們會把一個事情定義,然後才會有呢個恨的情緒在裏面,明白嗎? 它還沒有成為人類,所以它就不會有…
問: 不會像我想的呢樣嗎?
高靈: 首先都沒有東西進去。只是一個空殼而已,明白嗎? 意識都還沒有入住進去。
問: 我有三個親人去世。我想知道他們現在好嗎? 他們有什麽話對我說嗎?
高靈: 還是剛才呢句話,不要著急。因為當妳不著急妳的能量就變了。妳能量變了,妳的運氣、其他外在一切都會變。
問: 我奶奶在我八歲的時候就去世了,她以前打過我。我想知道她為什麽不喜歡我?
高靈: 首先他們併沒有不喜歡妳,打妳併不是不喜歡妳。打妳是他們自己對自己情緒的一個失控。是他們自身的問題,是他自身情緒的一種失控。所以併不說因為不喜歡妳而打妳。這是一個妳們誤會的一個事情。這麽說吧,她如果真的不喜歡妳,她可能併不會打妳。
問: 是因為我弄壞了我姐的東西,我覺得她疼我姐不疼我。
高靈: 妳自己創造的呢些記憶,然後妳自己創造的呢些感受在呢裏。如果妳真的是想要連接妳奶奶問這件事情的話,問題是妳覺得有必要嗎? 妳覺得有必要妳把妳奶奶請出來就讓她給妳解釋這件事嗎? 因為妳自己決定了這件事情的定義。那通過這個事情妳就可以知道,然後就是說一個人他自己在一個快樂喜悅的狀態裏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當妳自己不快樂覺得痛的話,妳可能就會把妳自己的痛顯現出來投射出來給別人。妳也會給別人帶來痛苦。
問: 我爺爺現在好嗎?
高靈: 只有妳們人類才會有不好的狀態。但是這個不好也是假象,明白嗎?
問: 妳一直在說我們人類,那我又是誰呢?
高靈: 什麽意思? 妳現在就是在用妳人類的頭腦跟我交流呀。妳的人類是什麽? 就是妳活在記憶裏面,妳活在妳對妳自己的一個定義裏面,妳活在妳自己投射的世界裏面。所以妳就是人類呀,明白嗎?
問: 那我其實是什麽樣子的? 活著這麽纍,是我擺脫肉體就會很喜悅?
高靈: 首先妳覺得人類這只是自己投射出來的一個體驗給妳自己。為什麽呢? 因為這個女孩子非常享受她的生命,明白嗎? 所以妳的呢個說法只是屬於妳自己,它併不是真是的。因為只有妳自己投射出這個世界給妳體驗。但是呢,這個女孩子非常享受她的生命,那她是不是就給妳看到了一個模闆? 就是生命是不需要纍的。那這個模闆讓妳看到什麽? 妳也可以做到,明白嗎? 導致妳們覺得纍的原因是,這麽說吧,妳們的意識程度決定了妳們的靈活性。當妳們的靈活性越來越小,束縛越來越大妳就會覺得很纍。那怎麽樣可以讓妳更加不受束縛? 今天我們的信息就講了很多,就比如說妳的外在的一切是什麽決定的? 是妳的頻率。所以說當妳的頻率越高,妳就會發現妳就會發現沒有任何能控制妳的,能限制妳的。妳呢會兒妳就不會體驗到任何的限制了,明白嗎? 這就是為什麽妳們需要老師。像這個女孩子現在就是妳的老師。那妳們還是孩子的時候,妳肯定覺得這個題怎麽這麽難啊? 這個東西怎麽這麽難啊,搬不動啊。然後老師給妳演示了一下,輕輕一推就可以了。為什麽呢? 因為老師有技巧呀,對吧? 那妳還是在用妳自己小孩子的眼光在看待這個世界,在體驗。
問: 妳剛剛說的這個女孩子是哪一位?
高靈: 現在跟妳通靈的這個女孩子呀。
問: 她可以幫到我啊?
高靈: 她現在沒有幫妳她在做什麽?
問: 我確實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流淚,我確實希望這方面的解脫。
高靈: 妳會的。妳養傷是需要時間的。
問: 那我閑雜傷養到多少了?
高靈: 妳現在才剛開始呢。因為妳一直在消耗它,一直在讓自己越來越纍越來越疲憊。
問: 所以我還沒開始養傷對嗎?
高靈: 對
問: 會不會很長啊?
高靈: 妳越是允許它就會變得越短,妳越是不允許它就會越來越長。
問: 那就是面對不好的事情我平和的去對待就行了嗎?
高靈: 沒有不好的事情。所有的都是好的。妳只是還沒有看到它的好。
問: 我有一次去寺廟,我看到佛像就很想哭。這是什麽原因導致的?
高靈: 這是妳連接了呢個能量。
問: 呢這種能量我連接到的話是好事對嗎?
高靈: 沒有沒有。這麽說吧,妳的淚水它就好像是妳身體本身積攢的汙水,那妳連接源頭的能量,它把妳的汙水給洗刷掉。它就會通過淚水給排出去,明白嗎? 那妳現在也是連接了源頭的能量,然後就允許妳身體通過淚水把汙水排出去。
問: 我認識了一個做心靈數字的朋友。他一直邀請我去他們會場。我一直沒去,不知道是因為沒錢還是…
高靈: 這麽說吧,真正能幫到妳的永遠會把選擇權給在妳手上,明白嗎? 所以如果讓妳覺得妳沒有選擇妳必須要來這邊,呢不是幫助。
問: 所以我現在也是有點恐懼,我害怕錯過讓我靈性覺醒的道路。
高靈: 不會的,妳永遠不會錯過任何。任何讓妳覺得我這裏才是唯一的出路,呢就是操控。
問: 他只是說他可以幫到我。
高靈: 妳可以選擇任何妳想要去體驗的,在沒有消耗妳的情況下,明白嗎? 因為妳現在沒有東西消耗了。
問: 所以我現在只剩下盡快的療愈自己了?
高靈: 是的
問: 那我可以理解成我的苦難結束了,剩下的就是養傷?
高靈: 是,妳需要把妳給出的精力拿回來然後養精蓄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