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是 芙列達.卡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W.

photo by W.


你沒有地方放我的愛,


或者,


你放我愛的地方太小了.....



2012/07/14
photo by W X essay by Emma

此篇舊文重發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分享

✍️原創不易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非常感謝尊重原創。

🫰感謝您的打賞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157會員
474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mma的意識界。 的其他內容
烏雲散去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の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BL小說)皇室秘戀、皇室摯愛:在皇家與世俗劃定的標線內整合幕前形象與私下真我跳脫框架同時期盼顧全大局就不得不隨時左顧右盼,在世俗已設定好的標線內不要遊走得太遠。 媒體理所當然似地去嗜血揭挖,四處有眼、隔牆有耳,甚至得為幕前演出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角色和劇本,要是不想受傷,最好創造一個角色和真實的自己做區隔,但沒整合好就會有角色錯亂或虛偽感,有些人會因此自我厭惡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9-20
屬於我們的愛情是什麼模樣?音樂劇《怪胎》聲動出演愛情的甜蜜與負荷自古以來即為熱門討論話題,若另一半有所改變,你是否還會希望能維持最原本的相處之道?改編自廖明毅的同名愛情電影《怪胎》,音樂劇《怪胎》由瘋戲樂工作室製作,康雅婷、周家寬、那祈、蔡邵桓等演員領銜主演。音樂呈現由王希文、大象體操共同打造數字搖滾風格,與觀眾一同在劇場思考愛的本質。
Thumbnail
avatar
貓女孩T
2023-06-17
《浮圖緣》之所以相愛,是因為我們都有同樣的理想首先不得不說,王鶴棣確實帥。我甚至覺得浮圖緣的男主人設比蒼蘭訣更加吸引人,看似無所不能的人,實則在權力鬥爭之中是拚盡全力在求生存,更加符合現實一點。女主角的人設亦是有根有基,也符合在傳統價值觀中女性的地位、在家長式的權威中,個人意志總是被犧牲的,如同肖鐸在皇帝面前說的:我就要跟這世上的權貴鬥一鬥~
Thumbnail
avatar
Carolyn Ccl
2023-01-24
寫給中年女人的情書:珍奧斯汀《勸服》我相信的不是愛情,是自己《勸服》寫給中年女人的故事,不在社會期待中隨波逐流,也許只是願意等候一個值得的人。或者說,她們願意成全那一個值得的自己。這是一個十九世紀的英國女人,教會我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2-18
我想相信愛是重要的:《柴貓、夢的浮艇與德魯伊》  包裝成所謂電玩小說,應該是行銷抓準的關鍵字,綜觀全篇除了〈雲蹤〉一篇以電玩為主幹敘述,其餘作品更多像是某種後現代的拼貼,將各類型元素鑲嵌進敘述之中,各色名詞駁雜,像是關乎公路電影的討論、魔獸世界中德魯伊的會心幽默、日本代謝派的建築模型,電玩自然也是當中戲弄的一種擺飾。
Thumbnail
avatar
給個問號
2021-07-11
我愛的是,想像中的他 那些讓你感到著迷的對象,之所以會讓你「著迷」,甚至到「成痴」的狀態,是因為你選擇只看見他的優點,你選擇你想看見的、你選擇你想知道的、你也選擇你想相信的事,重點在「你想」,你理解的他不是真正的他,而是你想像中的他。 先來談談「崇拜偶像」的概念,「崇拜偶像」與「著迷」的概念相似,你喜歡這位偶像、對偶像
Thumbnail
avatar
飛的哲學
2019-07-25
別忘了,我愛妳,這是他們帶不走的-〔試讀〕蘿倫.奧立佛《妄愛》 【本書簡介】  再過九十五天,我就安全了。  不曉得手術會不會痛,真希望快點把它了結。  據說許久以前,人們為「愛」痴狂。  但「愛」是空前絕後、致命的疾病──  擁有它、失去它,同樣都要人命。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19-02-26
【致親愛的妳 系列】女孩,喚妳如此親密彷彿我們共結連理,而我是如初地喜歡妳。妳知道嗎?我愛妳一直以來都帶著嚮往的成分,我知道許多人也都嚮往妳的某些特質而受吸引,不分性別。妳的示弱,提醒了我們也只不過都是26、7歲的女生,儘管形式不同,我們也是以各自的方式去抗衡人生的兵荒馬亂。後來想起那段聊天對話其實自己天真的成分居多,但對妳那份赤誠的愛從未變過⋯⋯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