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覺醒的開始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我身上, 靈性有意識地覺醒應該是在2020年的時候, 但是其實2016年就下意識地在準備了, 因為那一年結束了斷斷續續大約17年的上班族生涯, 自此展開了自由工作者的生活。

其實我沒有遇到過很撕心裂肺的靈魂暗夜過程, 只不過上班族生涯一直沒辦法在同一間公司待很久, 最久的是4年左右, 因為待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開始屁股有刺一樣坐不住了, 一直這樣重複大概了7次( 陸陸續續地待過7間公司 ), 然後2016年的最後一間公司, 遇到了以我的工作經歷來說算是比較大的震盪: 公司開始裁員, 然後我負責的工作突然多了讓我無法處理跟繼續的問題和人際關係......, 這大概就是我的小暗夜, 它讓我開始認真考慮專心做我的金工創作跟品牌經營。一開始我原本想要兼一份薪水比較穩定的工作, 如果單純地只做個自由工作者會讓人極度地不安跟恐懼, 不過, 靈魂安排好不讓我兼職, 因為那時候我找不到我可以做的兼職, 只好帶著惴惴不安的心情專心做我的自由工作者😨

就這樣, 帶著不安, 擔憂, 緊張...... 等等各種不利身心的情緒過了將近四年, 一直到2020年開始有一段時間沉迷於美國大選的各種劇情中, 每天像在追劇一樣地追著美國大選的進度,那是與靈性沒什麼關係的過程才對, 不過, 卻因為那時候在關注的一個youtuber有提到一些她參與的靈性圈的話題, 讓我開始在google上搜尋一些好奇的關鍵字, 沒想到那就是靈性覺醒的契機!!! 不得不說, 每個人的靈魂所安排的劇情都不一樣啊, 這樣也可以牽連在一起 😂

自從那之後, 就有一個內在聲音要我開始冥想, 一開始有點抗拒, 因為很多傳統的宗教觀念想法讓我很害怕打坐冥想帶來的影響, 簡單來說就是怕見鬼啦, 我是從小就很怕鬼, 莫名地害怕, 非常膽小。不過, 大概是因為這是我這一生的重要必修課, 是任務或使命之類的, 總之, 抗拒了一小段時間之後, 我就還是乖乖地開始每天一起床就先冥想, 一直持續到今天, 每天早上, 除非有什麼不可抗力非得做的事才會中斷,差不多三年了, 這段時間帶給我的影響太巨大了, 不過, 文章好像寫太長了, 詳細的改變內容我在之後的文章再分享, 有很多很多想分享的想法, 實修書籍跟影片。😘

7會員
28內容數
記錄金工創作的發想,製作及完成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