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輪生命實踐:相信宇宙,勇敢起身,走向靈魂藍圖的光亮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很久以前
我看了很多的靈性書籍
但不知道如何走向內在
記得第一次與本我連結時
我是為了不知道自己要何去何從
不知道到底生命要幹什麼、有何意義

當時我真的很痛苦

莫名其妙工作變得非常緊張、每天戰戰兢兢

加班到好晚卻仍然感到撞牆氣餒

當時那種不知所為何在的感覺已經持續很多年
每天晚上真的是邊睡邊哭

內心很空洞


.
那時帶領我的老師
要我們跟本我連結、跟內在的神性
我寫下「我希望做能夠讓生命有意義、感到快樂的工作」

然後真心的祈禱著

印象中好像還不知覺的一邊流淚
非常神奇
第二天是星期一的早上
進公司時忽然之間居然跟從未在電梯裡相遇的老闆一同上樓
一股莫名、完全不知哪來的勇氣沒經過思考的就脫口說出
「我中午想找您聊一聊」
就這麼奇妙的
我提了辭呈
還一五一十地把當時想去上的靈性課程網站給老闆看
.
他只說了
「這不太是一般人會做的選擇,還蠻特別的」
一個月後我真的離職了!
內心也奇怪的竟然沒有太緊張會沒工作沒收入這件事
我只是專心的上著脈輪課
弄清楚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會活得如此不快樂、如此封閉自我了無意義充滿悲傷痛苦?
.
三個月
在我並沒有任何主動找尋工作的前提下
基金會創辦人主動邀請我加入團隊
做行政相關的工作事項
在當時沒有想太多、讓宇宙順流進行的狀態下
自然而然的心想事成了「#有意義且快樂的工作
.
.
.
進入基金會工作
我才感受到靈魂真的是好開心!

真的在做自己感到在乎、有意義價值感的事了
那是第一次
在有意識的狀態下呼求宇宙連結本我

而非常的感恩
祂示現了美好的恩典和奇蹟一般的實現

即便現在基金會已經結束

但一整段在其中學習、培訓、培養自己付出愛的力量

都是生命中不可多得的過程

這過程滋養著現在的自己

繼續讓天賦得以分享 這是如此幸運被愛眷顧著

希望這份力量也能帶給正在閱讀的你

以單純的心念相信祂,清楚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愛,然後去做吧

生命不會讓失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