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窮變富之路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昨天有一個vip群裡的大學生私信我,基哥,從打工者,到自由職業或者老闆的過程中,需要突破什麼瓶頸,或者改變什麼思維?

 

還是那句話,窮人變富,就是與所在的階層徹底決裂。我說過,窮人變富有著一個蛻變的過程:打工人☞自由職業者☞老闆☞投資人,這四個階層之間的差距,比人和狗的差距還大。

 

可悲的是,許多人,到死還停留在打工人這一步。其實關於瓶頸,我每天寫的文章99%都是你們會遇到的瓶頸,這些我都會在vip群裡慢慢滲透。畢竟怕封號,紮心的內容我只會在vip群裡分享。

 

上面說的那位大學生,說自從上了大學,以為解放了,可是每天還是活著很累。上課怕遲到,不敢掛科,怕畢不了業,整天怕這怕那的這能活的好嗎?我就說了,上學時老師和家長給你灌輸的思想,就是你好好學習,參加完熬人的高考,考個好大學,你就輕鬆了。

 

可是,現實呢?並不是這樣,上了大學,還要各種考級,考各種證書,有些人還要准備考研。進一步來講,就算你是名牌大學畢業,去了一個500強企業,當了高管,依然還是會有很多力不從心的事壓著你自己。職場紛爭,辦公室政治,潛規則,你依然是生活在別人制定的框框裡,你還有自由嗎?

 

加我的老闆朋友們,有很多還是大學生,打工人,但是,他們認可我的價值,希望受我的指點讓自己不往坑裡跳。所謂上天有好生之德,你們的基哥也有慈悲之心,我雖然喜歡割你們的韭菜,但教你們做人也是不假,畢竟我也是從底層爬上來的,你們正在遭遇的,我太懂了。

 

許多人,加了我,跟我反應說,收入變高了,情緒也變好了,感覺找到了天命所歸,距離財富自由也是不遠了。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畢竟,你給我交了學費,我也不敢馬虎,我知道的,絕不會藏著掖著。

 

在我看來,想要致富,一定要養成斷舍離的習慣,特別是在人際關係上面。

 

只要你身處底層,那麼,你周圍的人,每一個都是窮鬼,他們講的每一句話,都是垃圾,只會阻止你向上走。普通工薪階層的人講的話能有什麼價值?他們能有什麼經驗,他們講的每一句話但凡有一句是對的,也不至於今天混成這逼樣。

 

特別是農村,會有那種變相賣女的現象。你長大了,一定的嫁個有錢人家,多多回來幫助你弟你妹,他們還得讀書,還得買房。工作上不要搞什麼人際關係,勤奮認真才是重要的。總之呢,只會講一堆垃圾。

 

只要不與底層決裂,那麼有些鳳凰男鳳凰女,會馬上被所謂的親戚,弟弟妹妹,啃個精光。你要是不同意,他們馬上拿出道德這道枷鎖來束縛你,你的每一分錢都是用生命熬出來的,怎麼能這麼輕易就當成垃圾丟了出去。既然你選擇向上走,就不應該對過去的人和事有太多的留戀。

 

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對人際圈進行清理。對於收入已經相差5-10倍了,直接刪掉,畢竟收入不在同一水準的人是無法交流的,從他們嘴裡講出來的每一句話都會把你給噁心到。看誰不順眼的,該拉黑的拉黑,該刪除的刪除,總之,一切阻止你向上走的,你都應該拋棄。

 

不要總想著維繫著人際關係,日後好相見。這樣,只會讓你越來越累。只要你讓我發現,你是窮鬼思維,或者說出了窮鬼語錄,我會直接讓你滾蛋。我的vip群裡,每天都是正能量,一整年下來不會有什麼矛盾,畢竟都是有錢人,只有簡單的金錢關係,沒有什麼勾心鬥角,懂得人都懂。

 

如果你有想做的事情,直接去做就行了。比如你想出國旅行,明天直接去辦簽證就好了;想做自媒體直播,明天直接註冊個抖音帳號就行了;想追一個女孩。明天直接跟她說就好了。哪有什麼那麼多的如果。別做那麼多的準備,等你準備好了,一切都完了,直接去做,也就是直接實踐,在實踐中調整就行了。

 

畏首畏尾,怕這怕那,怕別人怎麼看你,活在別人的標準中,活該你賺不到錢。可悲啊,可悲。人活世上,如果不能主導自己,那麼你就是別人的奴隸。

 

當然,我不是說沒必要聽任何人的建議。只是說不要聽你身邊窮鬼的建議,有時候你好不容易想出來一套方法,窮鬼一句話,直接讓你改變了想法,這下壞了,通通推倒重來,前面的時間全浪費了,直接被窮鬼噁心到了。

 

要麼自己一意孤行,要麼花錢連結高人,比如說我。因為你正在走的路,高人都走過了,他們真的是太懂這個過程了,他們在你的十字路口拉你一把,可以讓你少走十年彎路,可你也只是花了幾十,幾百,真是太值了,可悲的是普通人到死也跨不出付費的這一步。

 

大家千萬不要覺得花這幾頓飯錢會吃虧。你想,你給高人付費,高人就知道你是以為認可價值的人,心情一好,就會多提點你幾句。當然,高人對你的服務一定是盡心盡力的,畢竟,只有真正幫助到別人才會得到別人的回報和感激。你想,你如果感覺到聽了我的話受益匪淺,那麼你下次還會再諮詢我,你也會向你身邊的人推薦我,這就成了良性迴圈,高人絕不會藏著掖著。

 

如果你不想當一個安於現狀的窮鬼,你要知道你現在接觸的所有資訊都是假的,你所接觸的每一個人,都是垃圾,這也就是大多數窮鬼一輩子都無法翻身的原因。敢於背叛,敢於撕裂,敢於目中無人。最快的方法就是,你身邊的窮鬼喜歡做什麼,反著來就對了。他們喜歡刷短視頻,追劇,你就不要做了。他們喜歡聚餐,逛街,你就不要去了,他們喜歡負債買奢侈品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你更不要去了。如此一來,你就跨出了窮鬼一輩子都不敢跨出的一步,你就是有了致富的可能。

 

很多真相只有少數人能知道,包括未來真相也只能掌握在少數人手中,不然這個世界就亂套了。想當鮮花還是牛糞,自己選擇。這個世界遵循二八定律,80%的財富掌握在20%的人手中,我前面說的也就是✘✘固化的原因了。如果你覺得我說的就是在放屁,儘早取關,我這裡不歡迎你,我不希望你這個窮鬼待在這裡太久來噁心我,反之,你覺得看了我的文字特爽,那就說明你是在向上走了,致富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只要你是認可價值交換的人,知道向高人付費,我相信,經歷了一番波折,你最終也會成為一個有錢人。畢竟有沒有錢存在客觀因素的影響,但思維的蛻變只是在一念之間,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

    1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rankie Wo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財富的秘訣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與正能量的人一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為何要跟底層人競爭?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背叛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想過自己付出了甚麼嗎?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猶豫不決,短期沒有損失,但長期卻失去了變強的機會!你心中有一些想要嘗試,但卻遲遲沒有去做的事情嗎?因為擔心自己無法勝任、做不到,也害怕面臨失敗的結果,所以遲遲不去做它! 如果你真是這麼想的,那就太可惜了!因為人生只有一次,當你在猶豫的過程中,很有可能就放棄了嘗試的機會,有些事情需要時機,時機錯過就回不去了。 猶豫不決的風險 如果真的很擔心失敗,你也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3-03-24
    《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遊玩心得當初破完二代後,我和女友幾乎是立刻便接續玩起了三代 《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22-02-14
    《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遊玩心得當初槍彈辯駁一代給了我很好的印象,所以意猶未盡的我便接續玩起了下一代《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21-12-20
    《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遊玩心得前陣子我在找一款好玩,而且操作要求較少的推理類型遊戲,以便達成和女友一同打電動的夢想。 正巧那時我平時就有在追,一個專門講遊戲評測賞析的 Gamker 剛好介紹到《槍彈辯駁》這個系列。 因為看來似乎不錯,所以便決定嘗試一下這個系列的第一部作品——《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21-09-30
    窮遊挪威|前進首都奧斯陸這一趟車程從德國柏林出發,途經丹麥、瑞典,最後抵達挪威奧斯陸,共耗時17小時......我們會在巴士上度過我們此行的第一夜。......才兩天就醜三,荒謬的我們就這樣度過窮遊挪威的前兩天,說起來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車上和車站度過的,不過來到陌生的城市,就算是這樣也都很新鮮愉快,也更期待接下來幾天的行程。
    Thumbnail
    avatar
    翻翻
    2021-03-25
    [懷舊遊戲週報 2021/1-4]《槍彈辯駁》系列10周年記念集等懷舊遊戲週報收集每週與懷舊遊戲相關的新訊,預定每週五出刊。 本週主要的消息包含: ‧《槍彈辯駁》系列10周年記念集 ‧任天堂1990年內部拍攝的總部影片曝光 ‧SEGA 共通測驗即將舉行...等其他資訊
    Thumbnail
    avatar
    低分少年
    2021-01-22
    搭便車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 | 窮遊數位游牧★原文登在Super Mei Travel 一邊數位游牧,一邊用搭便車方式旅行,不僅讓我省下很多錢,也加深了我旅行的廣度。我很慶幸此生有機會可以學會搭便車這個技能,感謝我身邊很多冒險犯難的沙發客夥伴們,讓我從我二十幾歲就開始耳聞且慢慢習慣搭便車這個世界。 開始搭便車之後,我慢慢變成我更愛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uper Mei
    2020-11-30
    【窮遊攻略-機票篇】這2招!比「從Skyscanner搜尋便宜機票」更便宜!不要再以為「從Skyscanner搜尋便宜機票」是最便宜的價格了! 以下2招,讓你能夠「被通知」並優先搶到價格最低點的機票。
    Thumbnail
    avatar
    我的正職是旅行
    2020-01-15
    夏小強: 史無前例 川普改變朝鮮半島遊戲規則美國總統川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可謂史無前例,這是歷史上第一次美國總統與朝鮮最高領導人的直接會晤。川普此舉,改變了持續多年的朝鮮半島遊戲規則。 中共和朝鮮是如今世界上僅存不多的共產主義政權,具有共同的意識形態和革命目標:金正恩通過發展核武器,最終用武力統一朝鮮半島,把朝鮮半島變成共產主義政權的半
    Thumbnail
    avatar
    夏小強
    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