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正能量的人一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WHATSAPP裡的朋友問我,基哥,感覺遇到問題總是心煩苦悶,覺得找不到角度來解決,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就說了,跟高估你的人在一起,不要和低估你的人在一起,因為你和高估你的人在一起,你自己會獲得能量的,你自己會獲得力量的。

 

我告訴大家,我有一個巨大的變化,就是在於過去,我沒有意識到這個世界上有能量的存在,因為過去我是一個各種什麼都不信的人,也沒有信仰,什麼都不信一些玄乎的東西,我什麼都不信,但當我知道這個東西有能量存在以後,哇,我就改變巨大,你跟我學,一定要跟我學。

 

就是當你遇到問題的時候,你先把問題放在一邊,先不要急著去解決。你越急會讓你越難過,讓你難受,有的時候不是因為你的智慧不夠,也不是因為你的經歷不夠,而是因為你的能量不夠,所以你沒有辦法去戰勝這個問題。

 

然後我會去幹什麼?這個時候我會去找那些厲害的人,不管他們幹什麼?可能在吃飯,可能他們在聊天,可能他們在郊遊打球,在釣魚,不管他們幹什麼?反正我要跟她們待在一起,但是我也不會去跟他們討論這件事兒,我不是說去問他們,而是說我要在他們那裡得到能量加持。

 

然後跟他們在一起以後,我發現哇,跟他們待著待著就想通了。在這就想明白了,好神奇他這是一個處理問題的方法,過去我從來沒有意識到,因為這個東西,如果你把它學會了,我告訴你,你就不會自己悶著頭有很多問題,你想不通。

 

有很多年我連續再做一件事情,叫做年度總結。個別社交需不需要場合?你記住了所有的場合都不如你自己的場合,你必須要有自己的場合,包括那個時候,有的人會覺得這種做法有病,你是什麼人呀?你算老幾呀,你有什麼個人總結的,誰會聽你說呀?但是我不覺得我需要讓我身邊的人都來認可我。什麼給我的受益非常多,我是清楚的。

 

我建議你們每個人都做,可謂你記住了,來的人就是高估你的人,做一個組織者不止累,還受委屈,為什麼你是組織者?就一定有人挑你飯沒安排好,菜沒安排好,茶沒安排好,水沒安排好,地點安排好,你是組織者,一定有人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是吃白食的。

 

你做了很多事情,但他不會看到,但是有很多人就因為這些吃白食的否定你,你就不做自己了,你就嫌麻煩了,你就開始愛自己,我不想讓別人說我,你看我這個,我這半天事兒還不落好別人。幹嘛呀?

 

那麼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各位,你是不是被那個人的眼光怎麼樣了?我剛才講限制住了他她的眼光,就限制住你了,你應該看的是那些對於做完活動以後對你有感恩的人是怎麼想的?而不是這些做完活動以後對你表示否定的人。

 

所以,我們只有一直處於能量場中,一直得到能量加持,才會開始向上走。遠離負能量,低收入,低學歷的人群,他們只會給你往下拉,只會阻止你向下走,他們說的每一個字,做的每一個動作,都會吸走你的能量,認真你就輸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古之人誠不我欺。所以,如果你還處於底層,最好就是背叛,與你所處的階層徹底決裂。他們說的每一句話你都不要聽,他們信的每個東西你都不要信。這樣你才有向上走的可能。

 

那麼,如何才能更好的向上走呢?

 

連結高人,比如我。所謂"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就是這個道理,高人指點會讓你少走十年彎路。那麼如何連結高人呢?很簡單,拿出真金白銀,加上你的誠心,我相信高人是不會辜負一位認可價值交換和有誠意的人的,畢竟高人大都喜歡好為人師。

 

高人的時間是很寶貴的,你不花錢,他一分鐘都不會浪費在你身上,少跟他 談什麼感情,他只會覺得你很無知,理都不會理你,我跟你非親非故,憑什麼無償幫你,我這不是造孽嗎?如果你不認可我的話,可以今早取關,這篇文章不是給打工人看的,這裡只歡迎老闆和想成為老闆的人,如果你認可我今天的話,那說明你是在向上走了,你即將脫離底層。

    1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rankie Wo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財富的秘訣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北旅遊]松山區進安宮男科藥籤五十首、地靈人傑廟宇、就感受到五年千歲爺的正能量 台灣廟宇名稱信仰都有邏輯性。舉例來說:媽祖可能被稱為慈祐宮、慈安宮等名稱。而進安宮指的是王爺。台北市松山區進安宮是松山區王業宗教信仰中心。鎮殿主神:五年千歲、盧府千歲、侯府千歲、薛府千歲。由馬鳴山鎮安宮分靈奠基駐駕濟世。 進安宮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里永吉路517巷8弄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23
    6個讓自己充滿正能量與力量的方法當你對自己越是誠實,你的內在就宛若澄澈的水,有任何雜質都會很容易發現,覺察也因此變得輕鬆容易。 那些使我們靈魂感到熱情的事物,就像是一片愛的汪洋,如魚得水那般,當我們浸潤在那片使我們感到熱情、喜悅和美好的汪洋時,會活得自由自在且充滿活力。 在靈性的道路上,每一天的生活就是一種修行。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10-02
    磁場的力量:情緒傳染與正能量的影響力美國洛杉磯一位教授做了:情緒傳染實驗,他讓一個笑容滿面的人,和一個愁眉苦臉的人共處一室,觀察兩人情緒變化,結果不到半小時,笑容滿面的人,就變得愁眉苦臉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閱讀永不止息
    2023-09-03
    SETH談 1 .世間萬象 2. 地球的靈魂與個人的創造力3. 內我創造的無窮能量4.你所有的感受全都有一種「電磁實相」 《個人》75 .SETH談 1 .世間萬象 2. 地球的靈魂與個人的創造力3. 內我創造的無窮能量4.你所有的感受全都有一種「電磁實相」,它向外流出,影響了大氣本身。 2.讓哲學智慧貼近生活(第二集) #靈性探索 https://joyying888.blogspot.com/ დ讓哲學智
    avatar
    廖盈媗
    2023-07-31
    《個人》75 .賽斯談 1 .世間萬象 2. 地球的靈魂與個人的創造力3. 內我創造的無窮能量4.你所有的感受全都有一種 1.「活生生的世間萬象:賽斯論意識與創造力」 在賽斯的第一章「活生生的世間萬象」中,他描述了世界的創造過程和意識的作用。他以一幅立體的畫比喻世界,指出每個人都是作畫者,外在世界的色彩和線條是在內心的意識中先形成的,然後顯現於外部現實。他強調外在世界的一切都源自內在的意識。 賽斯認為,意識
    avatar
    廖盈媗
    2023-07-30
    在充滿正能量的島嶼上失去想要詛咒別人的慾望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可以來夏威夷,以為它只是一個文學譬喻。對我們來說它太遙遠、物價太昂貴,甚至幾乎沒直達班機。即使已經來了我還是覺得不太真實。 但很神奇地,光是在這島上存在著就很充實,心是滿的,每天吸收這邊的陽光空氣和水,有被宇宙充飽能量的感覺,心情也變得很沈穩平靜。據說整個島上磁場很乾淨,待久了整個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17
    ღ學習提升覺察力,認識當下的自己。ღ了解與生活正能量相關的話題。學習提升覺察力,認識當下的自己。了解與生活正能量相關的話題。 提升覺察力是一種能夠幫助你更好地認識自己、理解自己、管理自己的能力。這種能力可以通過練習、培養和學習來逐漸提升。以下是一些幫助你提升覺察力的方法: 1.靜坐冥想:這是提升覺察力最基本的方法之一。靜坐冥想可以讓你學會專注和觀察當下的自己,同
    avatar
    廖盈媗
    2023-05-15
    斜槓人如何管理時間與創作能量?平衡正職與創作的實用指南《藝術家的正職》給了我這些問題的答案: 有正職的情況下,如何有效規劃業餘的創作時間? 兼職創作的路很漫長,常常看不到成果,該怎麼調整心態堅持下去? 兼職創作者要怎麼做才能追上全職創作者的水平?甚至更為出色? 好的謀生正職能滋養斜槓創作,守護創作能量 盤點下班後的時間管理地圖,平衡而持續的創作
    Thumbnail
    avatar
    檸檬酸姐姐
    2022-08-24
    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二):感恩早晨帶來美好的能量,讓我與我所愛的人沐浴在幸福之(當)中❤️「相信幸福」和「感受幸福」也是重要的關聯。 ♻️在一天的開始,♻️起床的一霎那間,我們可以運用這無意識的潛能力量開啟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 🌼在此之前,請耐心地跟著我的腳步,此單元可以持續一星期也可以持續一月。 1️⃣深深的吸氣與吐氣,平衡心情。 2️⃣當下專注在「感恩」,摒除雜念。 #轉念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