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屏蔽免費垃圾群聊開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只要你是長期關注我的朋友,你就知道我還幾年前就把免費的群聊退掉了,什麼一堆負能量的,廣告啊,這些只會消耗你的精力,把你在底層鎖的更久,沒有任何益處。

 

我只留下了我組織的十幾個付費社群和別的大佬組織的付費社群。

 

換句話說,我已經完全隔絕了跟免費的賤人接觸,更不會去做免費的賤事。

 

為什麼?

 

並不是說我勢利眼。

 

而是說我非常清楚一個現實,所有的價值都必須附加在金錢上面,免費去做事情,免費分享,就是在作孽。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升米恩,斗米仇",這出自我們偉大的司馬遷同志,雖然沒了男兒身,但男兒志氣不減。

 

這裡有個典故:

從前,村裡有兩個人,一個叫李大,一個叫王二,平時都以種地為生,關係很好。有一年發生旱災,地裡顆粒無收,李大家沒有餘糧,一家人餓得奄奄一息,只好到王二家去借糧,王二送了一升米給他。李大一家人靠這升米活了命,非常感激,就跑到王家去道謝。

王二做了好事,心裡也高興,說這樣吧,我再送你一升米。李大喜出望外,千恩萬謝地帶著一升米回了家。

如此幾次三番,李大陸續從王二那裡拿回了一斗米,可是王二家餘糧也不多,最後只好說糧沒了。李大很不高興,逢人就說王二小氣!這話傳到王二耳朵裡,他也氣壞了。本來關係不錯的兩家人,就此反目成仇。




大意是指你在困難時對人家施以援手,人家會感激你。但如果你長時間持續地幫助後,對方反而對你的幫助形成依賴,如果你突然停止幫助,對方就會因為你不幫助他而記恨指責你,並被長久的怨恨。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嚷嚷,皆為利往。"古之人誠不我欺。

 

所以,真正有價值的資訊,永遠不可能出現在免費群聊裡。

 

優質資訊,真理,要麼你自己拿命去拼,去領悟,要麼拿錢去換,連結高人。只有拿出真金白銀,高人才能看到你的誠意,才願意拉你一把,不然人家憑什麼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跟你瞎扯。

 

而免費群裡只有免費垃圾資訊,說白了,只能給你減分,給你腦子裡裝垃圾,沒營養。

 

所以,想要致富,首先第一步,得先清理這些垃圾毒瘤。

 

其實,免費的群聊就這麼一個本質:一群窮酸貨在那裡胡bb。

 

本質:都非常俗。

 

我指的這個“遮罩”,不是加入群聊後開啟“群聊免打擾”,也不是“接受消息但不提醒”,而是“隔絕”:從不加入任何免費群聊。有人可能會說放著不管不就好了。非也,只要他在,你看到的每一個文字都會影響你,降低你的能量場。

 

市面上,這種群聊有很多,不花錢就能進。 為什麼我不建議大家進免費的社群?  

 

因為大家都有免費的社群,你也有,我也有,他也有,不花錢的群聊無處不在。 大家知道,免費最貴,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裡面分享的東西也不能說不好,但極少會把最真心、最硬核、最本事,真正賺錢的和有意義的東西分享出來。 你還要有足夠的時間和判斷力來篩選這些資訊,這樣就事倍功半了。窮人本來試錯資本就少,哪經得起這麼折騰。

 

要獲得優質的資源,就必須要付出一定的代價,而這個代價往往就是金錢。

 

 因為金錢是一個人一生中某一段的時間與精力付出的精華濃縮。  

 

1萬塊錢可能是某個人花一輩子的心血。也有一個人半小時就搞來的。  

 

正是這個門檻,把人分成了三六九等。 一定程度上金錢和付費能力把人給隔開了,收錢也算是個門檻。 你們不要怪我無情,世界的規律就是這樣子的。我也經歷過沒錢的痛苦。

 

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

 

能和我交流的人,都是付過費的。 當然了,給我付過費的我當然會把最幹的貨給你。一是對的起自己的良心;二是好為人師的我能給你提供幫助我也是非常有成就感的。當然,付費也是為了篩選窮鬼和窩囊廢的,想白嫖,慢走不送,抓緊取關,我這裡不歡迎你。

 

你進了免費的群聊,100塊的群聊,1000塊的群聊,10000塊的群聊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老闆朋友都懂我的意思。 

 

另外,在不同價位的群聊,你發送的內容也一定不會相同,群友們的素質和品質也一定與免費群聊不一樣。  

 

在高價付費社群裡:你會斟酌自己的語句、發送內容、甚至是語氣助詞,你都會很小心翼翼的拿捏。  

 

因為你知道,裡面的每一個人都是在現實非常有能量有能力的牛人,你說好了,可以讓他們對你價目想看,你瞎扯淡,人家一眼就看出來了。所以付費社群裡都是正能量,我是不允許我付費社群裡有人釋放垃圾的,你在我的社群裡你也會感到生活如此美好,能得到能量加持。很多群友入群不久後收入都提高了,甚至突破了月入過萬的門檻,這收入是入群費的好幾倍了。

 

當然,越有錢的人,內心越有愛,越有包容性,所以也不用太過擔心。

 

只是你會明顯感知到自己內心會變得更有力量,說話也更簡練了。

 

免費群聊裡,大家瞎噠噠胡咧咧,bb什麼的都有,群裡還經常發些令你恐怖、噁心、厭惡不適的內容,給你造成煩惱和反感。  

 

最氣人的是,你還無能為力,只能自己窩火、生悶氣,罵罵咧咧的說這幫人怎麼這麼沒素質。  

 

這年頭,免費的群聊已經成了垃圾場了。 門檻越高的群聊,價值越大,我們光是浸泡在裡面,給我們的能量加持都是巨大的。 

 

免費的群聊裡都是惡狗和豺狼,高價的群聊裡都是雄鷹在翱翔。  

 

千萬不要忘記——我們飛翔得越高,我們在那些不能飛翔的人眼中的形象越是渺小。 

 

你飛得高了,自然對下方的鼴鼠不屑一顧。 如果你只進免費的群,那抱歉,你只能被淘汰出局了。  弱肉強食的世界,你不自救,沒人救得了你,天助自助者。

 

喜歡免費的人都成長太晚,沒有對自己的人生有過什麼深度思考和規劃。  

 

迷迷糊糊的走一步算一步,渾渾噩噩的人生經常是過得一踏糊塗。

 

所以我沒過一段時間,都會篩選我的朋友。有些收入太大了,沒法交流了,只能拉黑,留著只會拖著你讓你無法向上走。有的差距拉的是越來越大了,根本沒救。

 

所以,窮人的社交,一文不值。

 

我知道,很紮心,沒辦法,世界法則就這樣。每個富人都是這樣過來的。不過這樣也好,過濾掉垃圾,剩下認可價值交換的老闆。老闆朋友包容性是很大的,有用的就拿去,沒用的就不理,很簡單,君子之交淡如水,沒有什麼斤斤計較的,更不會去抱怨。

 

如果你覺得看我的文章很爽,說明你還有救,馬上就可以脫離苦海了,如果你認為我說的就是在放屁,儘早取關。

 

    1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rankie Wo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財富的秘訣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與正能量的人一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為何要跟底層人競爭?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切從這裡開始有點想不起來距離上次認真地坐在電腦前寫作有多久時間。 進大學時,無名小站還流行,當時幾乎兩三天就有一篇文章產出,很充實地記錄生活。後來臉書崛起,無名漸漸荒廢了。寫作的地方轉移,從文章變成貼文,也帶起新形式的寫作模式。
    avatar
    葉彌 Zomie
    2023-10-18
    一切從Facial開始(一)天水圍T Town商場裡,有一間位於二樓,全落地玻璃設計,面積不大卻裝潢華麗,擺放了三張美容床及一系列美容儀器,還有一張小梳化供客人休息的小型美容院。年輕美容師佟塔翎在這家美容院工作了三年,每日由下午三時開始,工作至晚上十時美容院打烊。美容院老闆有一個特別要求,就是客人必須填上中文全名預約登記,若有
    Thumbnail
    avatar
    藍兼併
    2023-09-27
    一切從這裡開始 興波咖啡 Simple Kaffa一切從這裡開始。從煮一杯好喝咖啡的初心開始。一位理科男,在咖啡的這條路上不停精進,2013年起連續三年拿下台灣咖啡大師賽冠軍,在2016年為台灣也為自己拿下WBC世界咖啡大賽冠軍。 在店門口玻璃上就能看到2016世界咖啡師冠軍、2019年亞洲最佳咖啡館、2019世界最佳咖啡館的三項殊榮。 我直到今日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3-24
    一切從何開始?內在的聲音、莊子要傳達的是神話嗎?|無人記得的愛我只能說,請不要相信我的文字,請相信你的感覺,親身體驗。因為文字的不可靠,只要我一寫下來,它勢必有所缺失,無法呈現整體。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1-05
    一切從頭我想上蒼給我一個人生的轉捩點,便是要讓我歸零,拋下過往的限制與苦難中的心情,我感到一無所有的輕鬆與快樂。因為如今的我不再有任何假設、依賴、驕傲及自滿,僅是叮囑自己謙卑地被所遇的人事包容,如此這般,一切從頭來過。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2-08-29
    一切從簡很喜歡一張照片裡爸媽的笑容 不習慣拍照的家人 托他人的福 拍下了這個瞬間 沖洗照片的衝動 一股作氣 動作了起來 這是時隔幾年的手作呢 挑相本 手工製作封面 選相框 手工整理細節 光想像著笑容 久違的滿足感 過往的手作回憶靜靜浮現 不嫌麻煩 不覺得浪費時間金錢 願意花時間佈置手帳 願意花心力包裝禮物
    avatar
    Jitan CHii
    2021-11-02
    [關於療癒313: 一切從你開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這些故事告訴了我你是誰,你做了什麼,想什麼。 這是為何我很喜歡一對一的教練課程, 因為這些故事是獨一無二的,親切和真實的。
    Thumbnail
    avatar
    Jordan Wellness
    2021-08-29
    一切從未失控人類歷史中絕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活在無知的幸福之中,並學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適應力。後來我們好像越來越偉大,可以飛向外太空,可以鑽進小分子,然後又忘記了造物的主宰,開始企圖預測未來,妄想控制一切,......其實才是災難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Renaissance
    2020-03-11
    一切從節奏開始夏丏尊、葉聖陶合著的《文章講話》的首篇,談的是句讀(讀音為「豆」)和段落。古代沒有標點符號,一篇文章如何去讀,得靠讀者懂得在哪裡停頓。我在大學第一樣學的,就是句讀。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19-09-04
    026# 一切從這裡開始這裡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但是他們懂得每一種東西自成一區,場面盛大而豪邁,絕對不是我們這種亞洲小島民可以想像。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5-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