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或許
告白就毀了一切
只好繼續
這似近猶遠的
默契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需要一對翅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唐吉訶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淚眼以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道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欺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默契,雨漬,滿地的碎玻璃都在這生活一個月了,我當然知道你的用意。 早上的廣播新聞,不過也才3分鐘,你就可以在我眼前忽悠來又去的,想不看見你都難。 慧姐說這也太明顯了,我也只笑而不答。
Thumbnail
avatar
Shepherd.
2023-08-09
團隊默契的建立:從說一聲“對不起”開始在籃球場上,我們可以看到許多生活中的真實情況:成功需要團隊合作,而這種合作往往需要我們對自己的錯誤承擔責任,而不是指責他人。
Thumbnail
avatar
吳相勳
2023-06-25
默契20.默契 音樂:大自然音樂 Nature music--夜的精靈 Night elves 龍澗,一艘擁有魔法生命的創物。乘載著各種希望種子與實現願望的方法,誕生於典娜所居住的生物世界,也是目前唯一利用機械原理所打造出來的飛艇。主要構成的材料有恐龍骨頭、超大的木板、魔法琉璃石、蓮花泥跟黃金太陽球。在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11-28
心照不宣的默契在紅綠燈的那一頭,隱約看見你的身影,隨著夜晚的霓虹燈忽明忽滅。在心中預演了千百遍的偶遇,卻在此刻阻止我向前,我繞過蜿蜒的小巷,氣喘吁吁地停在往日的那間料理亭。 我捧著破碎的心努力往前邁開步伐,我們一言不合的曾經終於找到了心照不宣的默契。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4-08
默契如果能夠如此默契,我更希望是另外一種的默契。 《節錄》 受住周圍的那份吵鬧和狂歡的時候, 彼此之間的對視本是一件易事, 卻變得一臉害羞, 視線一度游離不定, 成為這個場合的絕緣體。
Thumbnail
avatar
伊豆 見
2021-12-26
培訓默契三_開口分享時「Pass」的權利輪到你時,有說或不說的權利!可以說pass! 阿馨帶領課程_第三個默契-開口分享時「Pass」的權利 為什麼常常在體驗活動後,圍成大圈分享時,總會經歷一陣冰冷無聲的時刻?就算已經是受訓多日的大學生,已經來到試講試教的場域,已經熟悉經驗學習循環,已經清楚知道透過述說、分享有助於自己跟群體進行學習,仍是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1-29
培訓默契二_Good Choice是對自己Say yes !阿馨帶領課程_第二個默契-Good Choice是對自己Say yes ! 我常運用肢體接觸的暖身活動,建立學員的團隊凝聚與安全感,我習慣分成四個階段,從觸碰自己、同部位觸碰、多部位觸碰、終極考驗人搶人;完整歷程通常需要三十分鐘。但也常視課程需求以及學員狀態而調整,有時會直接進入終極考驗! 體驗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1-22
培訓默契一_做你認為最重要的事阿馨帶領課程_第一個默契-做你認為最重要的事 如果上課程的當下,最重要的事情是查看訊息、立即回覆電話,那就做吧!這可是自己的人生,你是自己時間的主人,做你認為最重要的事情! 帶領課程時,除了一開始習慣圍圈讓每位成員說自己的需求,我也會邀請大家,為自己做選擇,給自己彈性。 在課程中,若你在任何時刻需要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1-15
沉默的默契.心卻兜在一起寂靜的夜,聽到車庫開啟,是安心的聲音。 親愛的你,即使上下眼皮已經幾近相擁,也會等待另一半回家嗎?小小的陪伴,是想珍惜一天時間裡與你的每一刻小點滴。
Thumbnail
avatar
Gloria Sun│杏豆夫人
2020-05-22
avatar
Lala Wan
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