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駅 神秘的東京車站 no.2 Keiyo Drug Keiyo Bay Plaza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說我為了要讓google map的在地嚮導從7級進化到8級(沒錯,就是為了這麼一個理由),我卯起來寫地圖評論(當然如果蘋果有這個機制我也會努力貼照片寫評論),然後這三個月從七千多跳到一萬一千(八級需要15000分),那這一篇跟google map的關係是因為昨天貼了一篇有關東京車站京葉線的藥局貼文,而且是用中文但竟然被店主回覆了!而且是用中文,這實在令我太驚訝了!我貼評論前知道他們有在看而且會回覆,但沒想到會回、而且是用中文!既然這樣,為了感謝老闆那我就轉貼並增加一些有關東京車站的資訊,算是投桃報李吧。


老闆回覆

老闆回覆


這家地下京葉線的改札口旁邊的藥妝店Keiyo Drug Keiyo Bay Plaza(地圖顯示Keiyo Drug 京葉ベイプラザ店)在清晨7點就已經開始營業了。位於地下二樓,但其實所謂二樓對於外國遊客是不會有感覺的,因為東京車站可以想像成是郵輪放在陸地上的概念,裡面有各種店鋪而且多到爆,而且每次去都不一樣,回到主題的這家藥妝店如果冬天早起要去迪士尼但又想需要買護唇膏、護手霜之類卻忘記帶,可以在這裡買到。

這張有拍到人 需要移除請來信告知

這張有拍到人 需要移除請來信告知

在丸之內和大手町周邊,這裡是唯一的選擇了,因為在東京車站寸土寸金的地面層不可能會有藥妝店。從地面上看鍛冶橋交叉口之後約100米處有一個高架橋的護欄,底下有通往地下的階梯。但這個入口可能稍微難以找到,但一般來說我們遊客都是在東京車站地底迷宮逛來逛去,以上供參考。

是說京葉線是個要走十二分鐘的超級地下迷魂陣(若從1F的中央通路山手線來看的話),但因為我已經來回走超過二十趟所以很熟悉,這次碰巧因為有特殊原因走上地表層(看到陽光好開心!),然後碰巧拍到這個京葉線的超迷你路標在路邊跟我招手,所以覺得東京車站真的超神秘!

另外呢這個路標在鍛冶橋(かじばし/kajibashi)的下面~但是鍛冶橋在哪裡呢?嗯...這是個好問題,但因為我們不住在東京所以就算了吧!!反正就是碰巧拍到這個京葉地下八重洲口的地面路標,所以如果你若在地表層看到這個路標往下走就會找到我標題寫的Keiyo Drug Keiyo Bay Plaza,完!哈哈哈


20會員
129內容數
超高齡社會、gerontology、失智、認知症、青銀共創、高齡生活模式、QoL生活品質提升的價值共創模型、高齡就業活動、在地老化、Aging in place的概念、生存價值、存在意義、退休黃金人口、gerotech、社區公共參與、城鄉合作、地方創生、無障礙旅遊、日本UT= 任何人都能隨意參加旅行、IC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