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情探慾】婚前性行為真的會讓女人掉價嗎?來談談處女情結這件事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確實理論上
只要所有成年女人都不是處女,處女情結就會自然消失
但是你能說所有女人會認同這種價值觀嗎?

raw-image

之前提到神秘學這件事,剛剛又想到我在讀大學時的往事。

當時因為一些個人事情,所以有接觸一些通靈人,某次我們拜訪他的時候,他還提醒我,叫我不要結婚前就跟男人發生關係,因為男人不喜歡婚前發生關係的女人。他也說他都會提醒他女兒,叫她不要婚前跟男人發生關係。

那時候很疑惑師父為什麼這樣跟我說,因為當時我壓根沒想過我有可能會跟男人發生關係。現在想到這件事情,倒是不會覺得後悔,因為我壓根不覺得我會掉價——暫且不論女人性自主的女性主義問題,而是我在整個社會語境裡,到底存不存在價值都是個問題。

raw-image

其實師父的說法以主流來說確實是一種現象,無論現在女性主義怎麼呼籲女人性自主,都不可否認這種現象確實存在,而且一直持續存在,即使現在上過床的未婚女性比以前多,但是這種現象依然存在,甚至悲觀的說,它很難消失。

這跟我們整體社會的主流人口比較有關係。

由於社會中,瘦女人還是佔整體人口的大多數,而且這種人口看起來也是會維持常態分佈,這也導致,偏好瘦女人的男人,自然會有其他選擇。他們會認為,即使這個女人已經有性行為了,他依然還是可以找到其他沒有性行為的女人作為潛在的結婚對象。

這也是為什麼即使現在看起來好像女人性自主了,處女情結依然存在,那是因為主流人口比重佔最多,即使有人性自主但依然還是有不會奉行那種觀念的女人,當然處女情結不會消失。

就如同小說《大逃殺》的劇情裡,男主角對主持的老師說「如果我們全班不服從惡法,惡法就對我們不管用」,但實際上呢?

確實理論上,只要所有成年女人都不是處女,處女情結就會自然消失。

但是你能說所有女人會認同這種價值觀嗎?

raw-image

我說這些話當然不會是認同什麼處女情結,而是說明處女情結為什麼很難消失。

反過來說,有沒有處女情結的例外狀況?當然是有的。

如果男人想要的女人數量足夠稀少,他們就會放棄這個原則。

以我這個在BBW圈打轉的女人來說,我發生過性行為,但是依然還有追求者,這是因為胖女人的數量在社會上相對少,特別是體重破百肚子又相對肥大的女人,跟日本的壓縮機一樣稀少。在這種比例問題下,喜歡BBW的男人當然就不會在意什麼處不處女的問題。

那麼瘦女人有沒有這種情況?一定是有、絕對是有、鐵定是有,而且還很常見。

一些大美女,或者是整體素質都很優秀的女人,通常不缺追求者,甚至當她們名花有主了,也依然存在追求者,自然也不用擔心自己是不是處女了就會「掉價」的問題,因為光是她們的存在就很具有社會價值了吧?

raw-image

其實追根究底,到底女人存不存在「掉價」的問題?

確實,我們的社會常說,女人同居會掉價,女人去PUB會掉價,女人不是處女會掉價,嚮往男人的愛也會掉價,倒追男人也會掉價……甚至跟男人討論熱絡也會掉價。

還記得前一陣子很喜歡去小酒館吃宵夜,我爸分不清小酒館和PUB的差別,只管叫我不要去PUB,因為他怕我被強暴。

當時我還拉高聲音說「什麼?你覺得我會被強暴嗎?」
我爸不耐煩的說:「哎呀!這很難講啦!」

但是平時的他,每次都在我換衣服的時候奚落我「妳就算脫光也沒人看。」每次買新衣服時,他都要逃到房間躲起來。

然而無論我到底有沒有價值,似乎無論我可不可以被慾望,我好像都會掉價。

那到底「掉價」的定義是什麼?為什麼我做那些事情會「掉價」?

如果我做這些事情真的會「掉價」,那到底掉價的是我,還是實際上沒價值的是我以外的事情?

我們終究是人類,如果沒辦法平等的將所有人都視為人類,就不要再給任何人定價了吧。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