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情探慾】算命、靈擺、蠟燭……身心靈服務真能幫助我們得到愛情嗎?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算命師是成功的心理師,心理師是失敗的算命師
算命師要掌握你的心理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
心理師沒辦法掌握你的心理才用科學作名目吸引你

raw-image


最近臉書一直推給我某個能量調頻的頁面,基於好奇我參加她的活動,留言獲得了15~30分鐘的能量調頻,然後我們的能量調頻就這樣開始了。

一開始她跟我詢問我要做哪方面的調頻,我說事業,我提到我常常不知道要寫什麼,因為感覺我寫得東西大家好像都沒興趣,然後大家有興趣的東西我也沒有興趣。

後來她說我的感知能力很低,她納悶為什麼一個作家,感知能力會很低,於是她幫我做內在小孩調頻,並給我一份報告。

嗯……她雖然有提到自己有感應到我小時候的狀態,但是其實她所「感知」到的劇情,跟我實際的童年經歷完全扯不上邊。我不是一個很無情的人,我直接明白表示我的實際童年,然後就沒有再跟她聯絡了,而我之後應該也不會再買她的服務。

不過我覺得,如果單純當做一個聊天,她其實有命中我的問題,而且這是我找過更科學的心理諮商時所沒有被提到的問題,我想她可能有認真研究過我的臉書,所以她大概能明白我的狀況。

於是我得到一個結論:算命師是成功的心理師,心理師是失敗的算命師。算命師要掌握你的心理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心理師沒辦法掌握你的心理才用科學作名目吸引你。
raw-image


雖然我最近是問事業的問題,但是上網搜尋一下,無論是使用占卜、蠟燭、靈擺還是其他身心靈能量服務的人,通常是對愛情議題很迷惘的人為大多數。所以常常會有人詢問某種身心靈服務的效果如何,或者是哪家的占卜準不準。但實際上所謂的身心靈服務好像又是一件很玄的事情——我不能篤定祂一定沒用,但是「寧可信其有」。

我在去年很渴望得到性愛的時候,我嘗試了很多方法——無論是拜月老還是請咒罐,我都嘗試過了。

我當時拜月老,第一次擲杯就求到紅線,當時開心的樂不可支,於是我問月老「在愛情上我需要注意什麼?」

我擲了一次杯,是笑杯,叫我再擲一次。

於是我擲了第二次,是陰杯,月老祂老人家叫我別問了,於是我帶著滿心的疑惑回家。

咒罐示意圖

咒罐示意圖


後來實在是太想要獲得性與愛情了,所以我請了一個愛情咒罐。我當時天天為咒罐祝聖,只為了快速獲得性與愛,結果當然是經歷了很多波折。

後來我氣死了,我就直接把咒罐丟在櫃子裡,當作沒這回事。

但無論如何,我確實最後是得到性了,而且還很密集的得到性,以及異性欣賞、關心、追求和寵愛,讓我覺得很受寵若驚。

後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滿足於眾星拱月的感覺,所以我現在也沒有再積極為咒罐祝聖,也沒有特別再去求姻緣這件事。

前一陣子我跟幫我做咒罐的女巫提到我去年經歷的挫折,她問我:「妳在經歷這些挫折之前,咒罐有沒有出現什麼徵兆?」

我說:「某次祝聖完以後,咒罐就發爐了。」

她聽我這樣講之後,就說:「咒罐『發爐』,是一種不太好的徵兆,這預示著妳之後會發生不好的事情,它這樣預示妳。」

聽完以後,突然想到當時咒罐發爐後,確實發生一件差點危及我的事情。想到這裡就不禁開始感歎,覺得神秘力量真是玄阿。

raw-image


但是有的時候,尋求神秘力量的慰藉會讓人覺得嗤之以鼻。

我在今年九月的時候,在科博館參加科教活動,得到了大葉桃花心木的種子,我就請網路上的小店幫我去樂成宮——也就是去年拜月老的地方,請月老再幫我祝福一次。

第一次求姻緣,家人們只覺得是笑話,但是第二次求姻緣,家人們就不耐煩了,他們深鎖眉頭,坐在椅子上,轉過頭來對我大吼:

「什麼?妳還要求姻緣哦?」

我想有的時候,許願這種事情,可能從側面角度來看,確實比較客觀。

當然,也確實會有盲點。

raw-image


我除了咒罐和蠟燭等開運小物以外,我還有買過開運線香。我買過求愛情和求幸運的,但是基本上沒什麼在用。

我樓下的鄰居很喜歡在陽台抽煙,每次煙味都會飄到我家,而且這個煙味還會持續幾小時。有次我受不了了,我直接拿一束愛情線香來點,然後放在鐵盤子上,放在陽台燒。我家人問我為什麼要點線香,我說:「要臭一起臭阿。」

不過,有時候我生病,或者是之前的大感冒復發的時候,我會在我工作區域點幸運線香,並且對著祂許三次願。過了幾天以後,我的病就痊愈了。

只能說,神秘學這種事情,終究是有需要的人才會研究這些東西。
如果這世上沒有迷惘的人,那麼神秘力量將不會存在。

至於這些力量究竟是否真的存在力量……可能也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了。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