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序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序】

這是接受諮商的第四個月,之前從來沒有想過要做紀錄,最近在想:若是紀錄後能看到自己的成長,也能抒發情緒的話,想著自己寫寫部落格也不錯。

希望大家會喜歡看我的文章,這裡會分享生活發生的記事。不管好的壞的,我們都會一起經歷、一起度過、一起成長、一起邁向未來。


四個月前,開始接受學校的心理諮商了。至於為甚麼突然想要做這件事呢?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相信諮商系統,國中和高中都去過,但老師給我的建議只是一些隻言片語,好像糊弄學生也看不出來一樣。

因為真的撐不下去了。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學校諮商中心,他們很客氣地幫我約了初談。一小時雖然不多,但能大概整理出來自己目前的狀況是甚麼。心理師也帶著我循序漸進地說出自己想討論的事情,全程雖然緊張到一直抓手,不過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截止到目前,雖然一個禮拜50分鐘的諮商,治療效果真的很慢,但有個人願意聽自己說話多少還是有點高興,不再那麼孤單了。


歡迎來到澪的房間,這裡會分享關於心理、感情、痛苦的真實故事,希望我們能多多互動,支持我的話動動小手按個讚也可以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