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到達(下)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的,一定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信任。”落離假裝非常感動的樣子説道,“老師只是叫我們在森林裏活一周,但沒有讓我們殺妖獸啊!只要我們不去核心區,根據書本裏學過的知識點,足夠我們避開外圍的妖獸了。”落離看向坐在她身旁的組員説道。

注:通常一個獵妖森林裏會有核心區和外圍區,核心區裏的妖獸比較强大,落離之前歷練的時候也是去了核心區。當然在野外的,迷境裏也有這種區分的地方,俗稱臨界綫,跨過去是强大妖獸才可以進去的地方,外圍區的妖獸只要踏進去半隻脚,實力不夠的就會立刻被殺死,所以可以進入核心區的都是强大的妖獸。

“是欸!落離你好聰明哦!”胡信一臉崇拜的説道。

落離笑了笑,心説:要是我連這個都想不到我也是白活一世了吧!

“我們到時候進了森林,我先讓我的靈寵進去探探路,早一塊安全的地方,把第一晚上睡覺的問題解決了再説。要是我們遇到了妖獸,就拜托李欣姐讓你的靈寵攻擊,凱琳保護我們。另外,我雖然知道更多的知識,但是畢竟還是挺弱的,在決定的時候還是聼李欣姐的。”落離認真的説道。

“落離,你太過客氣了。”李欣笑道。

不得不説,落離對於人際的關係還是把握的很好的,簡簡單單的幾句話就讓平時脾氣古怪的李欣大小姐哄的心花怒放。

“同學們,你們還有十五分鐘就要抵達森林了,希望你們有自知之明,不要隨意走進强大的妖獸的領地。祝你們好運!”校長拿起車子上的對講機説道。

“幻魅,進去找個地方,附近沒有妖獸的,可以過夜的山洞。”落離一下車就召喚出自己的靈寵-幻魅,讓她進入森林裏探路。


作者的話:抱歉啊,前幾個星期有點事耽擱了。大家不用擔心,欠你們的都會補回來哦~

3會員
42內容數
哈嘍大家好,我是初出茅廬的kaiyigao,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希望可以寫出讓你們看了又看的作品,雖然目前文筆不足,但是小編還是會繼續努力。目前《最強靈寵升級系統》每個星期五晚上準時更新,《狼人殺守則》每兩個星期一晚上會準時更新,要是有贊助的話中間會加更。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