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字] 扛阿北守台灣 嘉賓陳佩琪週六登場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影片逐字內容,影片來源: 柯文哲 YouTube 頻道; 扛阿北守台灣 嘉賓陳佩琪週六登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7W84v69A0

黃國昌

我非常開心,今天早上在富貴角這邊,跟大家一起碰面。其實我在前幾天的時候,我在網路上面看到有自動自發,希望改變這個國家的朋友發起了這個活動以後。那我就跟我的同仁說,無論如何,我們今天早上一定要留下來,然後陪大家走第一站。

葉公

我現在的策略是,我希望 Na Na 的裡面聊天室的支持者,如果之後是有剛好也是有來幫我們當志工的。當路上,看到有人問你們,你們從哪裡來的,記得跟他們說,我們是從富貴角來的。

Na Na 一定要加油,你們這次活動最辛苦的就是 Na Na。還有永翔,幫忙準備道具。然後 Na Na 要陪全程,要 15 天耶,這不是可以隨便,來玩一下就結束活動。謝謝 Na Na,你們姑姑這樣很有毅力啊。不要看她這樣柔柔弱弱的,內心強大。

姑姑

我要哭了。

柯文哲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耶,我們在這種小黨,資源這麼欠缺,全部都是靠大家的支持,才可以一路走到這裡(哽咽)。我自己都太感動了,還是那句話 謝謝大家,真的謝謝大家。

台灣要去思考,就是說,我們在藍綠漩渦已經三十年了,其實,大家都非常清楚,在現階段台灣既不可能統一,也不可能獨立了。因為美國不會讓台灣去跟大陸統一,大陸也不會讓台灣獨立。事實上從統計數字上看起來,目前台灣 90% 是主張維持現狀,不管是永遠維持現狀,還是維持現狀再統一,還是維持現狀再獨立。不過在現階段就是,90% 希望是維持現狀。那既然這樣的話,我們就應該在這個基礎上先去解決我們現在面對的問題,而不應當向藍綠兩黨。在這麼三十年當中,每天不幹正事,然後去挑起內部的仇恨,我覺得這不必要。所以 2024 這場選舉,到底是台灣要走回過去那種藍綠對抗的局面?還是我們勇敢的走向,一個新政治新文化?其實他們在一開始在講說,這個,下架民進黨。但是你想想看,政黨輪替如果是目標的話,換國民黨上會怎麼樣?那就是一樣啊,又開始輪迴了,又是藍綠的這種惡鬥的輪迴。所以只有民眾黨上去執政,才有辦法開啟一個聯合政府,讓台灣有一個新的開始。

線上的朋友,謝謝大家觀看,這個,我覺得是這樣,我們還是一場公民運動,所以這場選舉希望它是一個,改變台灣政治的社會運動。這個都是,我每次說不管執政或者是選舉,它都是一個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所以我們就用這種理念,也不要去花大錢,然後訴諸國民自動自發的精神,希望台灣從此有一個新的改變。

支持者

唯一的選擇!柯文哲!

總統的選擇!柯文哲!

9會員
168內容數
逐字 柯文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