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人生成功條件之一的運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個人在有限的時間裡要比別人更成功,當然就需要"好運"

運氣有分成"好運"跟"壞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CEO的人生能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1會員
1.0K內容數
運用投資心理學搭配波段交易的產業週期操作規劃,用人性的恐懼跟樂觀來增加自己風報比的報酬率 投資的輸贏占比 心理學最少是70% 其他技術則只有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融狡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獲取財富的基本步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性淺在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的生活藝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易也要遠離有毒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際關係的溝通與談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陪你讀書|持久熱情 X 堅持毅力——《恆毅力:人生成功的究極能力》潛力/天份是一回事,發揮潛力/天份又是另一回事。 「恆毅力」被低估的成功元素。
Thumbnail
從影集到人生:成功的關鍵不是才華,是專注在自己身上喜歡時尚服飾、比賽競技類型節目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Netflix今年3月推出的《前瞻時尚》(Next in Fashion)。這次推出已經是第二季節目,邀請到知名模特Gigi Hadid以及時裝設計師Tan France擔任主持人。雖然這是一齣時尚類節目,但在看的過程中我卻體會到熱血與感動,所以今天
Thumbnail
2023-07-27
【阿芙看書】重新設定篩選條件,打造自己的成功人生基本上可以把心態看作是我們與外部世界之間的篩選器,就是那個你在google搜尋頁面(或是購物app搜尋框)旁邊可以找到的一個小工具,這個小工具可以幫助我們更精確、快速地找到我們想要尋找的資訊或商品;反過來說,當你沒有意識到自己設定了什麼篩選條件,你可能會依你被篩選過的內容來認識世界是什麼樣子。
Thumbnail
2023-07-09
請問娘娘人生這條路走麼走4-成功是什麼,成功重要嗎? Feat神農大帝本週想要討論跟人生價值有關,於是在網路上詢問了網友的問題,自己大概總結問題歸類於成功是什麼?找不到人生方向該如何?沒有動力怎麼辦?於是想了一下問題之後,開始展開本週接訊息的狀態。 這週我去擺市集,市集叫神農來了,就是辦在廟宇前面,感覺滿奇妙的,確實當天也是神農大帝的生日,開啟的一場對話。
Thumbnail
閱讀 | 恆毅力-人生成功的究極能力持久熱情X堅持毅力是比智商、天分更重要的制勝關鍵 有明確目標、不輕言放棄追求目標、不因受挫折就轉換跑道的能力,比擁有天賦更容易成功。
Thumbnail
2023-01-08
「我喜歡」,是1把開啟人生成功的秘密鑰匙! (給你關鍵5項指標,找到你的「我喜歡」)『挖掘天賦,是創造獨特價值的起點。』 深刻探索自己喜歡事物的程度,是挖掘天賦的第一步,並能夠逐步定位出自己的獨特性: 接下來,邀請你,將你想到的事物都列下來,運用以下的五大提問,檢視每一項你寫出來的事物。祝福我們,能夠了解自己的天賦,並賺取專屬於自己的財富:
Thumbnail
2022-09-02
我讀《恆毅力:人生成功的究極能力》「天賦真的是基因遺傳的嗎?」 心理學家安琪拉.達克沃斯(Angela Duckworth)在《恆毅力:人生成功的究極能力》這本書裡探討了這個問題。
Thumbnail
讀書心得:恆毅力:人生成功的究極能力 Grit: The Power of Passion and Persevera要先承認一點,其實這類成功學書籍我大多是感到反感的,套我女兒說的話,這些書就一堆廢話組成,大多是「大家心知肚明」的「常識」,卻可以弄一大本,還一堆人節錄去包裝成雞湯文。 對,的確,這類書籍有這種性質存在,我們其實很難在裡面看到什麼新玩意,而是看的時候覺得「我想的沒錯」。 誰有資料可以分享一下嗎?
Thumbnail
恆毅力-人生成功的究極能力其實我在接觸此書前,已知道美國的KIPP School, 是靠恆毅力(Grit)而成功的。此書又是那些道理吧!可以當成復習哦! 持久熱情及堅持毅力 > 努力 要寫下你的終極目標 要清楚知道今天的你是誰 對孩子來說,需要剛好難度的挑戰,配上持續的支持和尊重 自己的志業,通常是困難而有趣的任務
Thumbnail
2022-04-01
社群之道:你的人生成功之道我的社群之道與坊間的社群不同,坊間的社群指的是Social,也就是社交的意思。 但我的社群指的是Community,也就是社區。 我的社群之道,是可以改變你人生,迎向正確未來的道路。
Thumbnail
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