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踏上電愛這條不歸路???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期的幾篇文章都在敘述如何享受電愛,但突然意識到自己好像從來沒有認真的寫過為何自己逐漸沉迷在電愛的過程,以及最近對於電愛的感受~~~

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章的觀眾應該多多少少都能感覺我是一個色大膽小且不擅交流的人,因此在以前最常玩的是文愛而不是電愛,是因為到後期發現文愛的力度不足,無法滿足自身的想法於是開始嘗試電愛,也在這過程中慢慢摸索出適合自己的玩法~

隨著生活中各種不同來源的壓力越來越大,藉由電愛來舒緩壓力的頻率就逐漸增加,所以也從每周1~2次的頻率甚至上升到了每天1次。加上當時因為一些緣故導致離職而短暫失業的過程當中,開始經營這裡,但卻始終找不到能吸引人的風格,漸漸的也就失去了創作的動力,還記得在失業的那兩三個月,我開始頻繁的上線找人電愛,甚至早上一次、晚上一次,每次都想把過程用文字記錄下來,當作題材放在這裡,但每次結束後就變得很懶惰,毫無動力,所以就逐漸地失去了發文的想法。

後來因為電愛的這個專題讓大家能夠接受,觀眾的數量有大幅增加,重新燃起了創作的動力,但後續因為工作逐漸步入軌道後也就少了許多時間來創作,導致創作幾乎停擺。

漸漸的我開始察覺到,我好像不太想玩電愛了,開始變化不出新的花樣了,這種感覺好像我以前文愛要轉電愛的那個過程,開始覺得我不想再玩了,想找更刺激的了,但如上述所說,膽小的性格致使我不敢再有更進一步,因此我只好不斷尋求不同的玩法,不論是找不同的人,或是不同的風格,但大多只能稍稍提起一點動力。這也是我創作持續停擺的緣故。

透過一直找尋不同的A片題材,找尋電愛的靈感,搜尋不同的刺激度。從以前看片的習慣中,我很喜歡女女的情節,尤其是大量的親吻戲等等,對比一開始就將全身的衣服脫光,我比較喜歡循序漸進的感覺,對於女女那種纏綿及漸入佳境的那種柔和劇情就相當的吸引我,後來在我的腦海裡浮現了一個想像,是否電愛也能有這種劇情呢?

如果要具體一點的描述,也許可以嘗試藉由一個電愛的對象,向她的好姊妹介紹電愛的美好,然後接著一起玩電愛,有種多人同樂的感覺,但目前還沒真的實現這樣的劇情,現實中也不太可能出現這樣的劇情。

總結一下,我目前對於電愛仍在找尋新的方向,不論是新的對象或是新的題材及玩法,目前仍舊沒有大幅度的進展,但至少電愛是我抒發自身壓力的方法之一,尤其每次舒服完進入聖人模式時,總是沒有膽量執行腦海中的色色想法。跨不出心裡的那道坎。上述就是我對於電愛近期的感受。也許整篇內容毫無頭緒,但也體現了我現在對於電愛的想法,一樣渾沌~~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