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寄讀者贈品這件事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特別喜歡寄東西給我的讀者,這是因為我在小學時期,收過同學去旅遊寄來的手作貝殼卡片,那是一種溫暖的喜悅,而且印象特別深刻(記得超過二十年了,超深刻啊啊啊)


這是送出去的第二十個劉騰舞叉

這是送出去的第二十個劉騰舞叉

包裝完,準備進去信封袋的時候

包裝完,準備進去信封袋的時候


許多讀者因為空間或個資問題而無收取意願,所以我會盡量從其他方面補償,像是傳送圖檔或客串演出。

但是,隨著讀者人數逐漸增加、寫作要突破的東西難度越來越高,是不太容易與所有私訊過的讀者持續互動的。


而且一部長篇小說作品隨著集數逐漸增加,會有新的讀者加入成長的旅程,也會有舊的讀者離開。

這是緣分,也是身為一名作者必將遭遇的……的的的、課題吧?


人生就是這樣,總是處於各種修煉,所以才會有《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這部作品。

我能做的,就是保持努力、把每一卷故事都寫到當下的最佳狀態。

※「劉騰舞叉」的紫色竹子紀念版共有15+7=22個,其中包含我自己留的一個,目前只剩下一個還沒有人收,歡迎私訊喔~

21會員
99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