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杯的戀情04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下班後的子依,回家繼續和網路上的朋友聊著天。

子依:「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C男:『不要難過了啦,這種人不值得。』

子依:「可是他就這樣突然消失...」

C男:『沒關係啊,至少你知道他不是個好人!』

子依:「但我的心情還是沒辦法調適過來...」

C男:『沒事,有我陪著你。』

子依:「謝謝你!」

C男:『那你今天過得如何?』

子依:「還行,就跟平常差不多~」


-------------

慢慢的,子依透過每天與C男聊天,漸漸把B男放下。

C男:『我今天中午會路過你們公司哦,我買飲料過去探班!』

子依:「真的嗎?怎麼這麼好!」

C男:『順便見見你,我們也聊了一個月了。』

子依:「好啊,那我們中午見哦!」

C男:『好,中午見!』


-------------

子依:「嗨~你就是C男嗎?」

C男:『嗨!原來你就是子依,我們終於見面了!』

子依:「對阿~」

C男:『很高興見到你哦~』

子依:「你今天怎麼會路過這邊?」

C男:『剛好有在附近拜訪客戶,想說可以跟你見面聊個天~』

子依:「那你工作還順利嗎?」

C男:『還可以阿,你呢?都還好嗎?』

子依:「就我上司今天叫我留下來加班,因為月底了公司要報帳,很多事情要處理。」

子依講到一半,C男就默默牽起子依的手,繼續聽她說話。

兩人聊到午休快結束時。

C男:『今天見面,我覺得你好可愛哦!』

子依:「哈哈,真的嗎?」

C男:『對啊!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子依:「呃...有點突然,讓我想想好嗎?」

C男:『好啊,我等妳。』

子依:「謝謝你,那我先回去上班囉!」

C男:『好,晚上回家再聊。』

把話說開的兩人就先各自回去上班了。

-------------

子依心情很複雜,下午回到公司就去找露露聊天。

子依:「我跟你說,剛剛C男跟我告白了耶!」

露露:『你們見面了?』

子依:「對啊...他剛剛中午突然來探班!」

露露:『哦...那很好啊?』

子依:「那妳覺得我應該答應C男嗎?」

露露:『我是覺得有點太快了。』

子依:「對吧...我也這樣覺得。」

露露:『不然妳就先觀察看看吧?』

子依:「好啊,我也這樣想。」

露露:『嗯,先這樣吧。』

子依:「好!」

-------------

晚上回到家,子依繼續和C男講電話。

C男:『你考慮的怎麼樣啊?』

子依:「我想好了,我答應你!」

C男:『那...這禮拜休假我們去約會吧?』

子依:「好啊,我們要去哪裡?」

C男:『不如去看電影你覺得怎麼樣?』

子依:「好呀,那我們假日見!」

C男:『那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

子依:「好,晚安哦!」

C男:『晚安!』

掛掉電話後,子依很開心自己終於找到新戀情了,翻來覆去都睡不著。

子依就索性不睡了,爬起來滑著C男的社群軟體,看看C男過去發的那些文章,想要更了解他這個人,也希望兩個人可以變得更好。

但滑著滑著,就看到一年前的某篇文章下面有個女生留言"為什麼你要欺騙我的感情?"

子依看到這段留言,有點傻眼也很生氣,覺得C男為什麼沒有告訴他這件事情?難道兩個人在一起不該互相坦白嗎?為什麼才剛在一起就發現他有事情隱瞞呢?

-------------

這幾天子依都悶悶不樂,明明談戀愛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為什麼輪到自己卻不是這樣呢?

子依和C男已經因為留言的事情連續吵架好幾天了。

C男:『我就已經跟你解釋了,你到底還想怎樣?』

子依:「我在意的是為什麼你之前跟我聊天都沒有提到?」

C男:『因為我覺得這都過去了啊!』

子依:「但我認為你不該隱瞞我這件事!」

C男:『我真的覺得你很不信任我。』

子依:「發生這種事情,你要我怎麼相信你?」

C男:『算了,懶得跟你吵。』

子依:「你現在這是什麼態度?」

C男:『你到底有完沒完?』

子依:「明明就是你的錯!」

C男:『隨便你,既然沒有信任,那我們分手吧!』

子依:「好,分手就分手。」

兩個人都氣在頭上,最後就決定乾脆分手。

分手後的子依更不開心了,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但還是覺得很生氣。

-------------

過了幾天,子依發現自己根本沒辦法放下C男。

但C男也都沒有再傳訊息給她。

後來子依受不了就再次傳訊息給C男。

子依:「我們別吵架了好不好?」

C男:『不就是你一直在無理取鬧嗎?』

子依:「我只是在太乎你才這樣的。」

C男:『那你以後不要再用同一件事情跟我吵了。』

子依:「好,我答應你!」

C男:『嗯。』

子依:「那我們...算是和好了對嗎?」

C男:『對。』

C男:『那我們先講好,之後出門我們的花費各自出,包括油錢、停車費也是平攤,你應該沒意見吧?』

子依:「嗯。」

-------------

假日兩人到餐廳吃飯,慶祝相識滿一個月的日子。

子依:「不知不覺我們也認識一個月了耶!」

C男:『對啊,時間過的真快。』

子依:「等等吃完飯到附近走走嗎?」

C男:『好啊。』

最後兩個人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於是跑去開房間。

在回家的路上。

C男:『剛剛開房間的錢你再轉給我。』

子依:「...好。」

C男:『那我們回家囉?還是你想去哪?』

子依:「先回家吧,下次再約。」

C男:『嗯,那我載你回家。』

子依:「好。」

-------------

隔天上班,子依就去找露露聊最近和C男發生的事情。

子依:「我和C男在一起了。」

露露:『什麼時候?本來不是說還要再考慮嗎?』

子依:「後來想說試試看,所以我就答應了。」

露露:『哦,那你們現在怎麼樣?』

子依:「就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們就吵架了。」

露露:『蛤?怎麼會?』

子依:「因為我發現他隱瞞我一些事情,我很不開心就跟他吵架,後來還差點鬧到要分手,最後是我挽回才和好的。」

露露:『.....那你們現在呢?』

子依:「就還可以吧,目前沒有吵架。」

露露:『哦,那很好啊!』

子依:「可是發生了一些事情,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問題。」

露露:『什麼事?』

子依:「就是他說,我們出門所有開銷都是各付各的,然後上次我們去開房間,他也叫我之後把錢轉給他。」

露露:『太誇張了吧?你們不是在一起了嗎?至少開房間應該他出錢吧?』

子依:「對吧?我也這樣想.....」

露露:『那你當下沒跟他說嗎?』

子依:「沒有...」

露露:『傻眼,這你都能接受?』

子依:「我不行啊!」

露露:『那你當初就應該直接講!』

子依:「我會再跟他說說看...」

露露:『也只能這樣了。』

-------------

晚上回到家,子依想了想還是覺得應該好好跟C男說自己的想法,於是就傳了訊息給他。

子依:「我覺得...前幾天我們開房間不應該我出錢。」

C男:『我們當初不就講好各付各的了嗎?』

子依:「可是我覺得我沒辦法接受。」

C男:『那你當初為什麼不直接講?』

子依:「我也沒答應啊。」

C男:『你如果無法接受當時就應該直說。』

子依:「我現在告訴你了啊。」

C男:『講好的事情,事後才反悔,這種感覺很差。』

子依:「但是你讓我出錢我也覺得感覺很差啊。」

C男:『算了,隨便你,你要這樣不然我們就直接分手吧。』

子依:「我們都不能好好溝通嗎?」

C男:『辦不到,我受不了你了!』

子依:「我才應該要生氣吧!」

C男:『就這樣,我們別再連絡了!』

子依:「......」

身邊的人都不理解我,獨特的你怎麼也一樣?

身邊的人都不理解我,獨特的你怎麼也一樣?








-------------

隔天上班,子依又再度找露露抱怨。

子依:「我們分手了。」

露露:『這麼突然?』

子依:「就我昨天跟他說我沒辦法接受開房間要付錢,他就很生氣提了分手...」

露露:『......』

子依:「嗯...就這樣吧。」

露露:『也只能這樣了。』

子依:「我想冷靜一陣子。」

露露:『所以你最近沒玩交友軟體了嗎?』

子依:「還是有啊,就隨便聊聊。」

露露:『你開心就好。』

18會員
13內容數
平時喜歡追劇看小說,分享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