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事件經歷-看房驚嚇記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年的某一段時間,內心忽然有股想買房的衝動,找了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房仲,看了幾間房,但不知道是不是氣場不好的因素,那陣子看的三間房子,磁場都不是很好,尤其是看完第三間的時候,直接讓自己暫時停止看房的動作.....後來因為疫情關係,買房的衝動也暫時先告一段落。

開始說起那三週的看房故事......

房仲第一個跟我們推薦的社區,外表看起來還不錯,只是屋齡跟價位,讓我們很遲疑,進入到所在的樓層,感覺磁場不是很好,但說不上來的怪異,後來跟房仲告別後,順勢問了附近的鄰居,才知道那個社區曾經有人落下中庭,雖然跟我們那樓層沒有關係,但後來回家後,身體還是不太舒服的兩天才逐漸轉好。

隔了一週,房仲又跟我們介紹另外一個社區,感覺換湯不換藥,打開窗戶就看到納骨塔,雖然房仲說未來納骨塔可能會搬移這樣,但這個磁場的氛圍還是感受到不舒服,一樣回家後,身體還是不太舒服的兩天才逐漸轉好。

再後來打算跟房仲說先暫緩不要看房子前,房仲又推薦了另一個社區,而這次我找了友人一起前往,因為有著前面的例子,這個社區看起來有點昏暗,我們要看的公寓對面人家,還詭異的貼著南無阿彌陀佛的字眼,令人有點毛骨悚然。

進到房屋內部,映入眼簾的是完全未整理的家裡,傢俱、生活用品都還在原地,但看起來好一段時間沒有住人了,我問房仲:「屋主還住在這裡嗎?」房仲回答:「沒有喔!已經搬離好一段時間,屋主還說,家裡的東西都可以免費送給下個屋主。」當他講完這個話的時候,我有點毛毛的,當繼續看著屋況時,我跟友人同時看到個黑影從我們眼前飄過的時候,當下互看對方,然後跟房仲說:「我們要離開了。」房仲急忙慰留我們,但我們趕緊退到門外等房仲走出來,這次回家後,身體還是不太舒服了好多天才覺得舒緩。

後來跟房仲說先暫時不要看房子了,我想或許真的不是個好時機,一段時間後,我跟友人再提起那棟黑影飄過的房子時,至今還是不知道那個究竟是什麼?只能說:「那天真的不好意思,看房子的時候打擾到祢了。」

raw-image




29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