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餐廳—古拉爵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這是我剛來台灣時,經藏和家人去吃的一家餐廳,一人點一份套餐,真的分量還是很足夠的,只是,疫情后,明顯縮水了不少,但!!!吃飽是沒問題的。我覺得至少是CP值蠻高的餐廳之一了。我覺得他們家最大的優點就是選擇多,分量足。

餐廳資訊:

疫情前的餐廳好像還挺多的,疫情后變少了,但還是有很多的門店,所以選擇性還是很多的。而且基本上平日去好像都不用定位,假日的話,提前定位比較保險,不定位的話排隊時間也不算太長,半小時之内應該都能排到。

餐廳環境:

裝潢的顔色比較偏深色調,感覺室内環境屬於比較暗的,不影響用餐。(是不是意式餐廳都是這種調調?不過,其他的我也沒有去過。)

美食推薦:

松露佛卡夏/綠咖喱佛卡夏

這是我家必點的一道前菜,雖然佛卡夏的尺寸縮水了一半,但還是不錯吃的。綠咖喱的比較辣,孩子可能不太能吃。

raw-image
raw-image

香酥羅勒鮮魚

好吃,不過羅勒味道吃不太出來。(先生說,再難吃的食物,好像炸一下就變好吃了,哈哈哈)

raw-image

奶油蘑菇湯+酥皮

酥皮是必須加的,可是要成熱吃,冷掉的話真的很不好吃哦

raw-image

松露炒飯

一道無功無過的炒飯,孩子好像不喜歡松露的味道

raw-image

青醬海鮮意大利麵

味道還不錯,可點

raw-image

和牛肉丸+安格斯牛肉的雙拼pizza

我先生的必點,雖然挺好吃的,但吃一塊就夠了,我個人覺得有點油膩。Pizza我還是喜歡吃夏威夷pizza。

raw-image

夏威夷pizza

這是我的最愛,酸酸甜甜的就愛這個味

raw-image

瑪格麗特pizza

好像也是必點的口味,畢竟大家都愛起司嘛

raw-image

飲料:葡萄冰沙

不太甜,可以點來試試

raw-image

完食心得:

適合帶1歲以上孩子去的餐廳

適合家人,朋友,同事聚餐

上菜速度還是可以的,而且菜品多,選擇多,基本不會踩雷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