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一段曲折又離奇的晚餐尋奇記 Feat.晚安台灣雞肉咖哩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餐尋奇記

原來跟朋友的聚會接近尾聲,當時的我突然冒出-想買個時饈(台)回家,於是拉個朋友繞了市集一圈。看了幾家攤販之後,默默又覺得好像直接在外面吃頓餐也可以。


徵得朋友的意願之後,我先從社群媒體上挑選一家還沒吃過的店家。不過,如果沿路上有看到不錯的,還是可以直接問看看,我們便繞去隔壁街看看有哪些餐廳 ?




第一家是知名咖哩店,據說如果沒事先預約,基本上是需要花時間等候的。果不其然,一問之下店員表示要兩個小時後才有位置。


第二家是轉角處一家越式料理餐廳,但不知道什麼原因,當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想吃。


第三家是曾經吃過早午餐的餐廳,從外面看燈火明亮以為他們還有營業,入店詢問之後才知道當天只是因為有包場。


第四家是看似近期才開幕,不論內用或外帶感覺都人潮滿滿的小吃店,當下好像感覺也還好(??)。


進入一條巷弄後,總算是看到原本想吃的那一家店。由於用餐座位偏少,因此等候客人還不少,這樣看下去應該還是需要等一段時間。最後決定雖然還是要等候,但等待時間大約只要40分多的別嗆大叔


raw-image


回想起來,一開始明明只是想買時饈回家,結果最後卻變成一場晚餐尋覓之旅 !




別嗆大叔

店家名稱 : 別嗆大叔

營業時間 : 17 : 30 ~ 22 : 30

店家電話 : 04- 23011625

店家地址 : 臺中市西區模範市場一巷10號


晚安台灣雞肉咖哩 220元

raw-image


看起來像是一般唐揚雞塊,但是更大塊一點點,重點是外皮是酥感,而沒有一些讓人刮喉的那種脆感。雖然一開始有點被雞肉燙到,但雞肉裡面咬起來算是多汁的。我個人覺得最棒的是,雞肉塊本身的鹹度是適中,不會給人一種明顯鹹的那種感覺。


raw-image


這款晚安台灣雞肉咖哩,我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偏辣,吃到滿頭汗,看來我吃辣的程度速迅下滑中 !


至於白飯部分,我想,應該是一般普羅大眾都會喜歡的口感(甜笑)。


raw-image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