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和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右右在睡前跟我說那是誰 指著別的地方 我當下是嚇到的 因為他小時後也曾說過那樣的話 我問他是天使嗎 他說天使 我就問我的聖靈是大天使麥克嗎 她說是的 聖靈指引我去問一下老師 我跟右右說沒事的他們都是來保護我的 而天使似乎是要顯明給他看 我問右右也是帶使命嗎 她說是的 也提到要帶他去受洗 我的天阿 在前世你是我的弟弟 這世我是你的媽媽 雖然我已知道我身邊人的前世關係 但是只是讓我知道更應該修復彼此的關係 要彼此留下的是善緣 很謝謝老師的四個箴言真的是很受用

最近的課 已上到中階的阿卡西紀錄 阿卡西可以看的不止是前世 今生 未來 也可以看 錢幣 跟房子 跟對方哪裡不舒服 其實可以看的很多 最重要的是可以更了解你生命的課題 今天上靈魂和解才知道可以把生活中無法說的話 可以跟對方說 當我變成羽毛漂進妳的靈魂的時後我才知道 原來一切的源頭都是來自缺愛 妳不相信我們愛妳 妳以為大家只愛我 妳做的一切事只是像小孩般想得到關注跟愛 如果沒有上這個課 我跟姐姐永遠可能還在誤會裡 真的很感謝老師 感恩您的代領 也感謝的所有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卡西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害怕展現真正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9位天使 謝謝你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樂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靈魂故事|Tiffany:曾因憂鬱症被誤解,卻又因憂鬱症而和解的過程(中)今年Tiffany展出自己在憂鬱症時期拍出的作品,其中有一位高中社團的同學特別到場,跟她表示她很遺憾當年社團發生的事情,並坦承後來她也罹患憂鬱症,現在才理解了當時Tiffany憂鬱症的辛苦,而Tiffany告訴她:「事情都過去了,人都會長大,那時我們還在高中,所見過的頂多是國小跟國中的世界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帶刺的靈魂 Marks of Grace
    2022-11-26
    與靈魂本質和解:帶著愛重新出發,走向生命天賦這不是一般的個案。 因為已經是老學員,所以當他來到面前,表達在現在的職場環境,越來越敏感、越來越感到無法繼續,因為心裡真正想做的,和外部工作環境不是一個方向。 他漸漸的無法再忍受這個狀態。 到公司,會非常快速的消耗自己的能量。 回家,就好累好累,什麼都不想做。 那是一朵蓮花。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1-06
    深層自我和解:我與我的靈魂相遇 一切的生命關係,最終是為了遇見你自己 這是一個常常聽到「愛自己」的時代 這也是一個在「做自己」標籤大放異彩的時代 我們在各式各樣的關係中 試著界定「自己是誰」的種種 在原生家庭關係中,定義自己是什麼樣的兒女 在伴侶關係中,定義自己是什麼樣的伴侶 在朋友關係中,定義自己是什麼樣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11-17
    和解療癒體驗課台北場:新靈魂走入心靈世界的第一次 昨日的體驗課 我們迎來一群元智大學的年輕人 以「服務社會、關懷社會議題」為進入工作場域的前提 他們帶著好奇的心 來加入「以心」為本的和解療癒體驗 在生命課題盤點的過程中 他們內心的感受在過程中一一被觸發 有的人已經擔心未來方向、有的還是大學生已經對金錢有好多的擔心 有的人說出自己身為大姐,年紀還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10-02
    《牡丹社事件 靈魂的去向》:臺灣與日本雙方為和解做出的努力屏東縣車城鄉統埔村有一座「大日本琉球藩民五十四名墓」,為什麼會有五十四名琉球人埋骨此處?這得追溯到一百多年前的一起海難……。
    Thumbnail
    avatar
    游擊文化
    2021-06-08
    親愛的,跟自己和解吧|靈魂沙發 〈Lover Song〉深知道要吻過多少男人、女人, 才會遇到真正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我經過了一首歌
    2020-06-08
    靈魂法則 --- 陪伴、分享,愛 前面我們的主軸在說人只有情緒問題,情緒問題排除了就剩下好玩,剩下人的本性。從這章節開始,有一個新的主題,靈魂。人的意識在肉體死亡後還會繼續嗎?下面是一些現象和研究: 靈魂現象 l 賽斯書:一本由名為Seth的靈魂透過人體所寫的書,賽斯資料。 l 瀕死研究: 死而復活的人可以說出遠在病房外親屬所討論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19-08-24
    靈魂的本源都是良善的●再次感受到靈魂純淨的善良與美好 ●感恩這次的個案願意讓我分享 ●感恩我有這機會協助並從中學習體會 ●感恩這杯飲料從沒想過要學費 ●感恩情緒密碼讓對方痛哭宣洩 一位朋友很想學習情緒密碼,卻因為本市需要6月才開課,而她目前的負能量快破表了,我緊急的說~那早上過來,我先教學,日後老師開課一定要
    avatar
    cc
    2019-04-26
    靈魂伴侶?Bullshit! 她把痛苦當作浪漫,在受苦的同時幻想自己是戲劇裡的悲情女主,刻骨銘心的世紀之戀、年少輕狂的激情和熱度,怎麼可以少了痛?高舉著為愛付出因愛而痛由愛生恨的旗幟,其實只是做一場與高富帥虐戀情深的夢,搞壞自己的生活和前途,但是引以為傲。
    Thumbnail
    avatar
    烏日亥
    2019-01-21
    靈魂被碾壓的一代: 《順雲》 有個年代,我們逐漸就快要遺忘了。 於是有些藝術文化工作者,帶著些許焦慮與傳承的使命感,不停努力用作品、各種計劃將其保留下來。《順雲》自然是其中的一個作品。
    Thumbnail
    avatar
    JOY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