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靈魂圖書館-阿卡西紀錄,不同的前世視角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阿卡西紀錄,簡單來說就像是一個靈魂的圖書館,我們靈魂的計畫,經歷的所有一切想法、行為、渴望、課題與挑戰,都能在這個圖書館裡看見。

我個人的想法是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的攻略本,當你能夠很清晰的「看見」自己的人生課題,可以加快你靈魂破關的速度。

上一篇|自由書寫|來自前世的提醒,我撇見前世的樣子,感受到他的痛苦跟對我的愛,但是因為看見他,後續很多情緒重新被翻攪上來,讓我有些不知所措,畢竟我也還不會通靈,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剛好看見方格子的Clay HSU,他的文章紀錄他幫別人看阿卡西的過程,我直覺可以尋求他幫忙。

不過好玩的是,在留言等待到聯繫上Clay HSU過程大概歷時一個禮拜,我的情緒基本上回歸平穩,我在想,也許這也是宇宙給我的時間,讓我去體會這個過程,就像我之前經歷的情緒排毒一樣,最終會好的。
情緒好轉之後,也非常順利的和Clay HSU約好看阿卡西的時間。

開啟阿卡西紀錄

我以為是要用電話或是視訊的方式來進行,結果是用打字,我覺得很特別,在開始前他傳給我一段文字讓我唸一遍,算是同意書的概念,內容大致是我允許再被保護的情況下同意讓他閱讀我的阿卡西紀錄。

之後我將我的問題跟他說,關於我看到前世這件事,是為什麼?

然後等待......大約十分鐘後,Clay HSU傳來訊息

我的確看到一個小孩子牽著媽媽,然後走到一個陌生人的面前,一個男人。
交付了小孩子。
媽媽轉身什麼都不說就走了。
這個男人感覺不是什麼壞人,倒是有安慰小朋友。

到這裡你有什麼感受

說也奇怪我看到這段訊息的時候,內心有些難過,接著訊息傳來。

這小孩好像是私生子。
媽媽覺得自己沒有責任所以交給了生父。

我突然非常難過開始爆哭,內心好像回到那個很小的前世身體裡,用小小的腦袋再解釋事情,依舊覺得那個男的(我的生父)就是一個壞人。

這個生父沒有給你太多的負擔,他反而滿照顧你的。
因為小朋友總是悶悶不樂,覺得自己被拋棄了。
這時候信任出現了問題。

你今生對於信任這個議題上有程度的不安全感嗎?

我大致講一下我很害怕別騙的事情等等,我就接著問為什麼我看見他?

來幫助你的。

我看到著開始滿頭問號想說是要幫助啥,我都還要安慰這個小朋友。

這個小朋友的世界崩塌了,這份回憶也許寫在我的體內。
他也不想再重蹈覆徹。

你現階段的對信任的感受是什麼?

我回答像是在修復的感覺。

之後Clay HSU幫我科普一下靈性的角度,所謂的前世今生或看到一些畫面,其實都像是看到一場電影,我們從這些電影裡面能得到什麼啟示或反省,才是重要的,不用將其它的身份套在自己身上。

然後他問我小朋友的事有沒有造成什麼生活上的困擾,我說前幾天是有感覺到他的悲傷,他說了一段很有意思的話。

每個靈魂都當過不同的身份,穿上不同的肉體(衣服)當過不同的角色。
有些角色玩得太入迷,記憶太深刻就會有創傷。
而當這些創傷在更高的層面被療癒的時候,他就會出現並整合到你的體內,所以我說他是來幫助你的,就是這個意思。
沒什麼大愛,愛能融化一切,你可以跟他說說話,並告訴他這件事你沒有任何過錯,並冥想你們融為一體,沒有區分你我,只剩下你。

我很驚喜他講的方式,就是我正在做的,要不是正在閱讀阿卡西紀錄,很想傳上一篇文章給他看。
其實這段經驗我也感覺到是在幫助我靈魂的淨化,整合靈魂曾經受的創傷,所以整體才會這麼像情緒排毒的過程。
不過,在阿卡西紀錄閱讀後的一個禮拜,內在很多情緒重新被翻攪上來,跟伴侶海子的摩擦也多了很多,一個禮拜大概哭了三五天吧,能說是幾乎每天都在哭,雖然這個過程都不太舒服,但我都會覺得就像靈魂的大掃除,結束之後都有一種靈魂的自由度提升的感覺。

另一個完整的人

當天我們還聊了一些其他的事,幾乎是從內子宮聊到外太空,從生日的日期看性格,再聊到靈性的觀念跟想法,然後很神奇的一件事,Clay HSU是先從靈性相關的面向來認識自己,而我過去較多是從心裡、哲學的角度,雖然我們的起始點不一樣,但我們走的道路卻很相似,一樣在方格子上寫文章;一樣有想出版的書,然後做的事也偏向服務人群。
Clay HSU說我跟他的靈魂來自同一個社團(指的是某些靈魂會有相同的課題,會用特定的生命模式來完成課題的團體),佈施者社團,對人跟世界很有熱誠,總是想做些什麼,有自己的理想主義。

但是最讓我靈魂感到共鳴的是他說了一句,完整的人。

這句話是我怕有時候太過熱情或直接,所以我問他會不會讓他不太舒服,他說不會,如果會不舒服他會說。
我當下有一種自在的感覺,因為我很喜歡這樣的人,我就這樣跟他說,我很喜歡能夠做到這件事的人。
他回我:
yes
完整的人

他打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很震驚,因為完整的人是我對自己靈魂的感受,很難用言語說明,就是知道打出來這句話的他,靈魂也是完整的,我們都是撿回靈魂碎片的人。

總之,這次的經驗非常有趣,感謝宇宙帶我認識Clay HSU,讓我知道在宇宙的道路上,是有很多朋友的。
也感謝他讓看見前世不同的視角,原本以為我是被賣掉了,實際上是被媽媽拋棄帶給生父撫養,透過這次的阿卡西紀錄,有一瞬間我感受到前世小朋友的情緒,發現因為這個創傷記憶太深刻,所以一直是用2-4歲的視角來解讀,對於事情的理解比較沒有邏輯跟偏激,結果就變成我被騙所以被賣掉了。

也因為現在的我有能力療癒他,所以這個記憶才會浮現,讓靈魂創傷能夠過去,與我合而為一。

只能說宇宙的道路真的深不可測啊!完全不知道下一步他會帶你到哪裡。

下堂課,我想分享我在靜心裡看見的金錢議題。
我們下堂課見~|靜心|原來我害怕成功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訂閱、按愛心❤️ 或贊助我鼓勵我, 感謝您的收看。
Clay HSU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