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日記-呼吸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自己抽天使神諭卡那麼久的日子以來,能抽到愛瑟瑞爾的機率是少之又少,祂也是一位很特別的天使,通常都是在人特別傷心難過的時候會出現,祂也有『死亡天使』的稱號,但絕對不是為人帶來死亡,而是療癒靈魂及祝福。

幾天前我做了一個夢,我待在一個昏暗的房間裡,所有的光線都來自於身後透著白光的入口,在眼前的是一口已經蓋上的棺材,我向前走近,把手按在棺木上,夢裡我雖看不見裡面的人是誰,但我知道那是我的母親。

此時,我已知道自己在做夢,我看著夢裡的自己一滴淚也沒有流,我驚訝的對自己說:「為什麼不哭?以後沒有媽媽了,難道不值得難過嗎?」夢裡的我回:「好像也是,以後沒有媽媽了,是應該哭一下。」話說完後,還是哭不出來,於是夢裡的我開始回想有媽媽的好,就勉勉強強的哭了一下,最後捲縮在棺材前坐著,不知過了多久,抬起頭來就看見小舅從前方走來,他還是那個樣子,還是一樣的裝扮,夢裡的我緩緩起身,看著面前的小舅,突然間就崩潰大哭了,這一哭連自己明白自己在做夢的我也哽咽了起來,我試圖讓自己張開眼睛,想將自己拉回現實,過程中我聽見了自己發出哭泣時的嗚咽聲,也就是這個聲音,讓我自己好不容易在身體搖晃掙扎的時候清醒了過來。

這場夢太逼真,讓我一連回想了幾天。記得以前常聽人家說,如果夢見長輩離世就是為長輩添壽,身為子女為長輩添壽也是合情合理的,關於這點我還是有點認同的。但就是這黑暗的場景,讓我一直耿耿於懷,我不在乎夢境裡的意思,可我明白這是一種現實中的問題,出現在夢境的提醒。

撇開添壽不說,單說這樣的夢境也算是惡夢了,在其它宗教的角度來看,這樣的情形是需要消業障,好讓自己未來的日子過的順遂。但在這裡,我自己就是療癒咨詢師,祈請天使愛瑟瑞爾及拉斐爾為我進行療癒這是必然的,否則未妥善處理化解的問題往往會轉變,成為其它情感問題或是心理問題。

愛瑟瑞爾和拉斐爾塔配在一起是很好的,一位是助我們化解哀傷,心的癒療;協助我們放下內心的愧疚感及焦慮感,一位是癒療人類心靈和身體上的創傷,兩位天使一起可以保持身、心、靈的健康。

歡迎看文章的你們,和我一起進行療癒。

你可以找一個戶外的地方,公園或是郊區,如果沒有,那你可以找一個安靜不被打擾的地方,開窗讓空氣流通,接著靜靜的閉上眼睛,你想站著、坐著或是躺著都可以,慢慢的呼吸,放鬆你的腦袋、肩頸、四肢、背部和胸口,緩緩的呼吸,感受空氣在身體的流動,祈請大天使愛瑟瑞爾及拉斐爾來到身邊,請拉斐爾用祂治癒的能量為你進行療癒,讓祂療癒你生病的身體,讓祂帶走因為傷痛對身體造成的負面能量,從腳底帶到頭頂清除,請天使愛瑟瑞爾療癒你的內心,化解及平衡你內心的哀傷、瘣疚及焦慮,讓乳白色如陽光般溫暖的能量進入你的內心,讓你達到內心平靜。

個人祝福及感謝

結束後別忘了感謝天使的陪伴,願大家能夠在這裡藉著這些短短的療癒文章,認識天使,療癒自己內心的傷痛,要記住,你們都是最好的,不需要和他人比較。感謝天使,祝福你們。



66會員
207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