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6 薇格地方媽媽

2023.07.06 薇格地方媽媽


我這個帳號是6月中開始經營內容

她是我因為經營

這個帳號之後的第一位

我們第一次是

先去桃園的網紅咖啡廳約會

後來我們當天給彼此的感覺

大概都還不錯

後來說可以給我上課


這個女孩年紀稍微大

離婚後住新莊扶養著三寶

老實說這樣的故事

總讓我佩服不已

也因為家人身體比較不好

所以開始轉做健康事業


或許是工作的需要

還是社會歷練夠多

又或者天生比較擅長

她是一個講話口條很好

擅長與人溝通的女生

我超專心聽他講話到

車子高速上自動煞停2次...

她甚至能夠經營組織


姐過去算是半個聯誼圈人

以前該玩都玩過了

現在已經退休當個小透明

大部分只是單純情侶見面交友


她現在有一位新竹男友

本來是一個社恐

破圈後轉做業務

能打破舒適圈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