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3 北投小護士

2023.09.13 北投護理師


北投護理師實際年紀大我三歲

有一個大她6歲

交往了12年的男友

愛情長跑多年

卻因為家人反對

一直沒有登記


她說雖然她其實蠻喜歡性愛

但是他們沒什麼性生活

她卻從來沒有偷吃過

說真的我蠻佩服的

怎麼那麼能忍?


我感覺小護士很單純

剛認識甚至

直接告訴我她的本名

當時小護士的感情

正處於一些問題

儘管提了分手

她心裏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但至少她想叛逆一次

為自己而活


男友把她像女神一樣

捧在天上

像信徒那樣

深深地跪舔

男孩不需要女孩的照顧

只想永遠保護這個女孩


但女孩說她想要的是

雙向奔赴的愛

而不是一昧的一廂情願

自己總像是

被大叔捧在手心的女兒

大叔好像不曾意識到

女神也會長大


約之前她跟我說

做之前她想先聽一首歌

這樣她會特別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