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隨筆 EP.05 | 自己的心情,自己決定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世界紛紛擾擾,
新聞上很常是一些令人難過與無奈的消息。
就連自己身邊,
都有可能出現無法適從的事件......。


但是,
自己的心情由自己決定!
快樂是可以是一天,氣憤也可以是一天,
或許我們總免不了偶爾受到他人或事件的情緒波及,
但是時間是如此地寶貴有限,沒了就是沒了,不可逆,
我們真的要將它浪費在不愉快的氛圍中嗎?
感覺有點不划算~
既傷身,又長皺紋(因為會皺眉XD)

為了永保青春美麗,
強力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以面帶笑容的方式應對會令我們不開心的情境。
舉我之前的例子,除了笑笑地應對,我還會多說「真可愛~」這樣的言語,告訴自己,對方並沒有惡意,只是可能太無聊所以想與我抬槓,這種行為不是很可愛嗎?當我將對方的行為形容成像小孩子般的可愛時,怒氣就一消而散了😆


不確定是否對大家都有效,但面帶微笑總是治百病!(各種病)
那麼今天,想要以什麼樣的心情度過呢?


願 我們都能夠被文字的力量溫暖與療癒❤️





謝謝你的閱讀❤️
你的喜歡、追蹤與贊助,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Slow ✨ 在這快速節奏的時代放慢腳步 Cozy ✨ 釋放壓力並過上愜意悠哉的生活 Life。✨ 讓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