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妳是那種角色?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當初不顧一切的結婚,

沒到幾年的時間,

知道已經無法一起走下去,

裡面有很多的因素促成的。

是自己太天真了認為,

愛可以改變一切,

只要願意付出,我可以做很多。

兩人的關係像個蹺蹺板,

妳覺得自己太像一家之主了,

什麼事都是自己來自己扛,

不是因為自己有多強大,

而是沒有可以依賴和依靠的人!

你說,你真的累了,所以離開,

可是最近對方積極的想要復合,

抽了四支精油,我倒是倒抽一口氣,

直覺告訴我,不是單純的原因,

這裡面有著關於謀算、利用,

如果沒有愛了,為何還要勉強?

隱藏的訊息,藏匿的意識,

在妳連結精油那刻起,

提示已經出現了。

 

#精油的生活旅程 #內耗情緒 #面談諮詢 #一對一個案服務 #歡迎合作邀請

#精油 #精油占卜 #彩虹心靈魔法油 #我有厲害的植物精油 #心靈精油 #占測 #能量解讀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