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面臨嚴重憂鬱症...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曾有非常不開心的時候,

面臨嚴重憂鬱症...

如果我沒有選擇走入身心靈,

那我會在那?會做些什麼?

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人一生會做很多的選擇,

我曾選擇不顧一切的結婚、離婚,

選擇帶兩個孩子重新生活,

選擇工作環境,選擇跟隨的人,

選擇與誰做朋友,選擇走自己的路...

再回首,曾經的發生,

絕大部分都是用情緒來決定,

並非所有選擇都帶來理想的狀態,

因為都是自己冰山底層下的東西,

一種不斷推倒重建的過程。

做選擇,意味著要更願意接收結果,

所有的選擇,都只能由自己買單。

我曾有非常不開心的時候,

面臨有嚴重憂鬱症的傾向,

捨棄了認為不重要的。

認真想放棄自己,連命都不想要了,

在關鍵時刻,再次做出選擇,

所以現在還能看見我的分享,

我還在呼吸,這絕對是真的。

人生這條路,

不會有人給你遞高清地圖,

但幸運的是我懂的運用它,

精油,協助我

不再只唯一用情緒做選擇。

#精油的生活旅程 #內耗情緒 #心靈精油 #占測 #能量解讀 #一對一個案服務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